當我開始愛你  我卻不明白你的心

只因為你和我都是男孩  我沒有勇氣探索你的心

他們說我該找個女孩談戀愛

但是  我的眼中只有你

溫柔的你  微笑的你  憂鬱的你  傷心的你


你會對我生氣  藉此表達你的關心

但是  我仍然不明白你的心

你對每個人都溫柔 

我在你的心中是否有一點點不同?


每當我置身星空下  總想找出那顆代表你的星

每當我徒步於海邊  總會想和你一起留下足跡

然而此刻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只能輕聲嘆息


回想去年的聖誕節  第一次擁抱你

擁你在懷裡  凝視你安詳的睡容

擁你在懷裡  希望時間永遠靜止

輕撫你的髮  輕吻你的唇 

只因擁你在懷裡  即使下雪也覺得溫暖

當我開始愛你  世界變的不同

我的世界將只為你轉動


當我開始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