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又是跨數部漫畫的小說了


所以您必須看過下列漫畫以幫助您進入本篇小說的情況





灌籃高手[大然] [也許看三暮同人誌會比較實際一點]


CLAMP學園偵探團[東販]


學園特警杜克萊恩[東販]


刑事雙星(CLAMP)[大然]





此外,本篇劇情純屬杜撰,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我選了下面這首歌當主題曲,雖然沒有辦法讓大家聽到音樂


但是希望大家能細細品味歌詞.... *^^*








小說人生 (粵) 譚詠麟


曲:譚詠麟 詞:向雪懷





人生若有情,怎會身旁是孤清


說現在寂寞多少人明,戀愛是浪漫溫馨


像某小說愛過恨過,像某角色似曾是我


心內有情,外表偏是無情





★ 天可會早註定,或我故作清醒


時代日夜在變的同時,人亦漸漸學會絕情


天可會早註定,令我無言聽命


情盡義絕但我不忘情,難道就是我本性





人生若有情,苦痛因何又必經


接受現實是一般常情,曲折令命運精警


像某小說細說著我,像某角色錯完又錯


一份愛情,換取一份無情





重覆 ★★





(天若有情 或許天若無情)





收錄於譚詠麟[迷情]專輯和[譚詠麟91夢幻柔情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