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

欠了你這個故事是把時間設定在三井及木暮等人出社會之後的故事

第一次加上有點限制級的描述(雖然目前看來並不是寫在三井和木暮兩人身上)

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故事情節,就跳過去吧,不要寫信來罵人啊(抖)。

 

=== 備註:主題曲純粹是小殘用來寫小說時聽的,與作品內容未必完全相關 ===


     欠了你(粵)  譚詠麟
     曲: Hiroaki Serizawa  詞: 向雪懷  編: Kazuo Otann

     欠妳的可算多  對我不必太好
     將心隱蔽起  心中遣責使我變得激動
     我的心只有她  卻偏偏跟妳好
     心中知妳好  不想辜負愛重情重

  * 初初的接觸  失戀的當天太衝動
     妳願陪著我不想我跌倒
     令我失落痛苦  過渡愛不可不忠
     說不出隱衷  天天一起
     彷彿欺騙著就越沉重

     我只得一個心  已浸於酒中
     不想心醉醒  一朝醒覺知道更加孤獨
     欠妳的可算多  對我不必太好
     一生知妳好  不想辜負妳是情重

     重覆  *


試聽網址:http://www.yue365.com/play/221/780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