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之後,阿牧沒有和仙道一起去喝酒,也沒有馬上回家,卻是
特地到亞美士總公司的外面等候著。

不久之後,呈現在眼前的是讓阿牧大為光火的情景。

琉璃子挽著三井的手,兩人一起走出亞美士總公司的大門。

正當阿牧考慮要不要上前找三井時,三井似乎是注意到阿牧,不知道
和琉璃子說了些什麼,於是琉璃子先離開了。

阿牧勉強壓抑住怒氣,看著慢慢走向自己的三井。

「阿牧,怎麼有空來亞美士?」三井故作開朗的打招呼。

「你不會不知道我來作什麼的吧?」阿牧沈著臉說道。

「我不知道。」三井的語氣似乎帶著一絲輕蔑。

「你這傢伙!」阿牧揪起三井的領子。

「你知道木暮最近有多難過嗎?」說這句話的同時,阿牧的心彷彿感
受到木暮的心痛感覺。

「請問一下,木暮是你的什麼人?他難過關你什麼事情?」

「木暮他……,我是木暮的同事兼朋友,我有責任要關心他。」阿牧
被三井這麼一反問,剛剛的氣勢彷彿打了折扣。

「那就是了,最近我工作很忙,請你代我好好照顧木暮那傢伙,拜託
你了!」說完這句話,三井撥開阿牧的雙手,一邊整理衣服一邊背對
著阿牧走開。

而聽完如此出乎意料之外回答的阿牧卻沒有反駁三井的力氣和理由,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三井離開……。


 --------**---------------**---------------**--------


下班後才剛回到家的木暮正打算做飯,電鈴卻響起了。

『三井!一定是三井忘記帶鑰匙了!』木暮趕緊將瓦斯爐關掉,三步
併作兩步的跑去開門。

「阿牧?!是你?」木暮有點驚訝,因為阿牧從沒到過這個他和三井
住在一起的家。

「難道你以為是三井嗎?」阿牧苦笑。

「不,我只是想你怎麼會突然來我家。」木暮避開阿牧的目光,心虛
的回答。

「無所謂,我只是想來告訴你一些事情,是關於三井在亞美士的近況
……。」

「那……請進。」木暮不安的在來不及脫下來的圍裙上擦了擦手汗,
等阿牧進門後把門關好。

進到客廳之後,木暮請阿牧坐下,然後去廚房脫掉圍裙,倒了茶端到
客廳給阿牧。

「木暮,你不用跟我這麼客氣,我說完幾句話就走。你先坐下來吧。
」接過茶之後,阿牧並沒有馬上喝,卻放下杯子用很嚴肅的表情看著
木暮。

「那……阿牧……三井他的工作很順利嗎?」

阿牧嘆了一口氣:「要說順利也算順利,只是……。」

「難道有什麼問題嗎?」木暮很少看到阿牧嘆氣,心裡的不安提高了
幾分。

「三井那傢伙,看來已經成了鬼舞琉璃子的囊中物。」阿牧也很驚訝
於自己竟然這麼直接了當的說出來了。

「鬼舞琉璃子?囊中物?」木暮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就是之前跟你提過的,亞美士的社長千金,她很喜歡三井。」

「…………」

「木暮你還好吧?」

「…………我沒事」

「…………」

「…………我相信三井……他……他應該……」木暮無法把話說完,
眼淚已經悄悄由清澈的眼眸裡溢出,察覺到自己的失態,木暮連忙轉
身用手擦淚。

此時阿牧想起了白天三井跟他說的話,那個糟蹋木暮心意的混蛋傢伙
,是要把木暮讓給他才這樣說的嗎?

「木暮,那個人不值得你為他難過,明天你就搬離這裡。」

拿下眼鏡擦淚的木暮,聽到阿牧這樣的話,驚訝的望著他。

「我並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我最起碼能誠心誠意的照顧你。」

當木暮做出反應之前,阿牧已經上前緊緊的抱住了木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