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行大運

事事都順利

~欠了你極短篇~

小暮:(一邊打掃)三井,你去買了注連繩沒有?

三井:(興奮)小暮你看,大賣場紅內褲在特價耶,我買了一打。

小暮:(快昏倒)你買這麼多紅內褲作什麼啊?

三井:猴年要穿紅內褲才會發啊,我要穿去對付阿牧他們~

小暮:(把一大包紅內褲往三井臉上丟過去),大過年的你又要去和
阿牧他們打牌,你又打不贏阿牧和仙道啊,連赤木你也贏不了的。

三井:誰說的,我有紅內褲可以從除夕穿到初五啊。

小暮:那你買一打作什麼?

三井:(嚴肅)當然是小暮你要陪我穿去打牌啊~

小暮:(拿起洗乾淨的垃圾桶往三井頭上K下去)你別鬧了,如果你要
打牌,現在就去,這頓年夜飯沒你的份了~。

三井:(可憐兮兮貌)別這樣嘛,小暮,我也是想贏錢買禮物給你啊。

小暮:(搖搖頭)三井,如果要靠你打牌贏錢才有禮物,那我寧願你在
家幫我打掃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三井:(尷尬貌)可是我已經答應阿牧他們要去了耶,小暮,拜託一下啦。

小暮:這樣好了,你把阿牧他們都找來家裡,我買了很多材料可以煮年
夜飯啊。

三井:好好好,只要小暮不生氣,什麼都好。

於是小三小暮就決定和大家一起過年,於是小暮就在眾人彼此監視之下,
安心的度過了一個不會被"偷襲"的年。


註:原文在2004農曆新年刊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