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看中醫時搭計程車遇到塞車太晚到,結果護士跟我說包藥機已
經關了,問我可不可以接受用藥罐子裝的,我說可以啊(不然我要搭
計程車回去嗎?一趟快兩百元耶 XD)。

醫生問護士說我接受後,就進去看了,一樣被念說要想辦法養成十一
點睡覺的習慣啊,因為病會攻擊我身上最虛弱的地方啊(嚴重車禍後
的手術舊傷),然後全身皮膚癢啊、過敏啊、打噴嚏啊,各種症狀都
上來啊,然後把藥改了一些。

之前雖然就一直吃非常多的中藥,但是都是分成很多小包的,一次吞
兩包,但是這次拿到手裡是兩個中型的藥罐滿滿的,還是嚇了一跳。


每次要吞五尖匙半,第一次用的很不習慣,因為很小的時候有看過同
學帶著小藥罐每天午餐在那邊吞一小匙,覺得好羨慕(因為家境好,
有錢補身子的人才會帶中藥到學校),現在看著兩大罐要按時吞一堆
的藥粉,應該沒有人會羨慕我吧。XDDD


附帶一提,我每週要吞半斤多的科學中藥粉,已經半年多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