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我依照請帖上的指示,先搭機前往某國,然後上了那位富豪派來接我

們的船。

 

「嗨,英國,你來的真早啊。」第一個和我打招呼的是德意志。

 

「什麼啊,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到的呢。」我回答道,然後看了看四

周,問他:「義大利呢?沒跟你一起來?」

 

「可能是睡過頭了,晚點應該會和法國一起到吧,我有打電話通知會

比較晚出發的法國,請他關照一下義大利。」德意志說完嘆了一口氣

 

「你們感情還是一樣這麼好啊。」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不帶有嫉妒的

成分。

 

「別…別說傻話了,我只是……看他太迷糊才照顧他的。」德意志那

混蛋竟然還真的給我臉紅起來。

 

說到德意志和義大利這兩個人,從二戰那時候感情就好的讓人看不順

眼,尤其是德意志,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和義大利這種只會生產

白旗的傢伙結盟,每次作戰聽說都要動用五十個師來保護義大利和他

家的軍隊。

 

雖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但想到每次要打義大利幾乎都會被德意志

那遲射混蛋海扁一頓的往事,還是讓人感慨萬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談話當中好像風勢越來越強,正當我這

麼想的時候,德意志建議:「甲板上風很強,我們先到客艙去吧。」

 

進到一個像是交誼廳的地方後,我看到日本和俄羅斯分別坐在不同的

沙發上,氣氛似乎是有點尷尬。

 

「啊啊,英國先生你也來了,請坐請坐。」看到德意志和我進來,日

本像是突然感到安心一樣,連忙起身招呼我們去跟他一起坐。

 

「謝謝。」我把行李放到一旁,坐到日本旁邊,而德意志則是不著痕

跡的看了一下我們的相對位置後,選擇坐到俄羅斯旁邊,然後和俄羅

斯攀談起來,讓俄羅斯的視線不要看著我們這一邊。

 

這是德意志體貼日本的一點心意吧,雖然不太想承認,但這個馬鈴薯

肌肉男照顧人是很有一套的。

 

我和很久不見的日本閒聊一些彼此家裡的事情,過了一會兒後,總覺

得好像有人在叫我,但是又覺得好像沒有,便不加理會,接著開始講

起我們家的萬聖節是怎麼過的,還有對於所謂的萬聖節派對簡直不能

理解等等。

 

日本好像把注意力放到我身後去,然後指著我的左後方說:「英國先

生,加拿大先生好像有話要跟你說耶。」

 

「啥?」我回頭一看,只見一臉靦腆的加拿大對我說:「英國先生,

我叫你很多次了。」

 

「啊,抱歉抱歉,聊的太投入,沒聽到。」我只好老實的說抱歉。

 

「可是……可是我有拍你的肩膀耶。」加拿大好像快哭出來。

 

「這樣啊,大概你拍的太小力啦,來了就好,一起坐吧。」我如果說

是因為他沒存在感才沒注意到的話,他一定會哭出來的,所以善意的

謊言是必要的。

 

加拿大坐到我旁邊後問道:「其他人還沒來嗎?」

 

「法國和義大利會晚點到,至於美國那個笨蛋,什麼時候到都可以啦

。」我隨口回答。

 

「奇怪,大老遠就聽到有人在說誰是笨蛋啊?」美國那個笨蛋提著超

誇張的大型行李出現在門口,身上竟然還背著大型登山背包,讓我們

其他人看的是目瞪口呆,大家沈默了幾秒鐘我才沒好氣的說:「美國

你是來參加派對還是搬家的?這麼多行李你提的不累,我看了都累。

 

美國聞言先是看了我一眼,然後哈哈大笑:「誰叫我年輕有活力呢,

行李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要我分你一點也可以喔。」

 

「神經病,誰會參加派對還自己帶食物啊。」我吐槽回去,但出乎意

料之外的,美國竟然沒有繼續回嘴,而是跟大家都打過招呼後便說他

想回客房把行李放好,順便休息一下……。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