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我們幾個人在交誼廳聊了一會兒後,我便帶著行李回客房,德意志說

他有大概看了一下環境,每個人的客房外都有掛著名牌,並跟我說該

怎麼走。

 

我的房間大約比一般的商務旅館套房小一點,但設備看起來倒是都還

蠻不錯的,畢竟船上的客房本來就不可能要求和陸地上的飯店高級套

房一樣大。

 

我放下行李後先洗把臉,把一部份衣服拿出來在衣櫥放好後,便鬆開

領帶往柔軟的床上一躺,然後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了。

 

幾十個小時的飛行時差和轉機讓我感到非常疲憊,既來之則安之,反

正同行的有這麼多人,不管那個富豪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總會有辦

法應付的,這麼想的我很快的便沈沈睡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敲門聲吵醒,迷迷糊糊的打開房門後發現原來

是日本來找我去吃晚餐,但是他卻表情尷尬的看著旁邊。

 

「謝謝你來叫我,對了,日本你怎麼了?」我撫著臉想讓自己快點清

醒。

 

「英國先生,你,你那個,衣服……。」日本看著旁邊,一臉不好意

思的指著我的胸口。

 

我低頭一看,原來剛剛睡覺時想放鬆點,把襯衫鈕釦也都打開了,現

在等於是露出胸口在跟日本說話,難怪他很難為情。我趕緊轉身扣上

鈕釦:「失禮了,你先過去好了,我整理一下儀容馬上就來。」

 

「好,好的,那我在走廊轉角等你,我們先到的人比較知道船艙的位

置,我陪你去比較不用繞很久。」

 

「瞭解了,那就麻煩你先過去等一下。」我關上門後趕緊梳洗一番,

換上一套禮服,當然白手套和手帕是不可少的。

 

「日本,我好了,走吧。」

 

日本看到我的時候,似乎欲言又止,但後來被我用詢問的眼光看了看

之後,又沒說什麼了。

 

我和日本一起到了船上的餐廳,晚餐是西式自助餐,不過令人火大的

是,大家竟然都穿得很休閒,讓穿禮服的我看起來像是傻瓜一樣,我

看了看身旁的日本,這才發現他也只是穿著一般輕便的馬球衫和西裝

褲。不過這種區區小事怎麼可能打擊到我大英帝國呢?相信他們幾個

也沒那個膽量對我說三道四的,紳士的我還是神色自若的前去取餐。

 

我取了一些烤牛肉和比司吉,盛了一碗濃湯,坐下來之後看了看四周

,發現美國那傢伙今天不知道在耍什麼自閉,竟然沒出現在餐廳,便

問日本:「美國呢?不會在睡覺吧?」

 

代替日本回答的是隔壁桌的德意志:「美國他好像比我們早到餐廳,

吃了一些東西後又帶了一些東西回房間去了。」

 

在我們幾個人差不多吃飽,在討論等等要去那裡混點時間時,法國帶

著義大利氣急敗壞的衝進餐廳。

 

「等等,等等我啊,別收啊啊啊啊啊~~~。」法國像是餓了三天三

夜似的往前伸手對著收餐點收到一半的服務生哀求。

 

服務生以困惑的眼神看著我們幾個人,德意志表情無奈的跟服務生說

:「實在很抱歉,我們的同伴有人遲到了,可以麻煩你們大廚再做點

什麼嗎?不用太多種,可以吃飽就好。」

 

服務生行禮說聲知道了,便放下還有餐點的大盤子,往廚房方向走去

 

滿頭大汗的法國把義大利往德意志身上一推,說:「你家的義大利,

還給你!以後打死我我都不要跟這個人一起搭飛機!」

 

「什麼你家我家……。」德意志正想開口反駁,結果卻被義大利抱個

滿懷:「德意志德意志,你看法國哥哥好兇喔,一路上一直罵我耶~

~。」

 

「兇個屁啦!」聽到法國爆粗口,大家都嚇了一跳,他接著又抱怨:

「你知道這傢伙幹了些什麼嗎?虧我還特地去他家接他,結果他竟然

跟我說找不到護照!都要出發了耶!好不容易陪他找到護照,他又在

機場給我跑去搭訕女人,等我找到他時班機都飛走了,然後……咳…

咳咳咳……咳。」

 

「請先喝口水吧。」看到法國上氣不接下氣,日本體貼的倒了杯水給

他。

 

法國喝下整杯水,繼續抱怨:「眼看排候補機位怎麼樣都不可能趕搭

上這班船,好不容易哥哥我犧牲色相,做了這些(消音)和那些(消

音)的事情,才讓兩位女士出讓她們的班機機票,我們才能出發。結

果你們知道嗎?在等轉機的時候他竟還幹了追著人家的貓咪到處跑,

搞到機場警察廣播叫我去領回他的蠢事!」法國一口氣說完後,隨手

拿起一瓶紅酒就往嘴裡灌,他平常提倡的那些什麼優雅啦、氣質啦,

都被他丟到馬里亞納海溝去了吧,我想。

 

大家不約而同的看著德意志和坐在他身上的義大利,德意志的臉已經

紅到讓人不忍批評「他家的」義大利的地步,於是我們各自盛了一些

水果和甜點,把法國拖到另一邊去安撫,不打擾人家「小倆口」了

……。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