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我走到美國的房門前,本想直接敲門的,但考慮了一下後不禁猶豫起

來:為什麼我得來關心這個忘恩負義的笨蛋啊?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來回踱步時,門突然打開了!

 

「!」我被嚇了一跳。

 

「我還想是誰在人家房門前走來走去的,原來是英國你啊,有事嗎?

」美國好像一副認為我很無聊的表情。

 

「誰,誰有事啊,我是剛好路過,路過!」我辯解道。

 

「喔,原來是路過啊,那沒事我關門了。」美國這笨蛋還真的要讓我

吃閉門羹。

 

「等……等一下啦!」我阻止他關房門。

 

「不是說沒事嗎?」美國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然學法國用那種慵

懶的口氣反問我。

 

「我沒事,我是怕你有事!」我急了。

 

美國聳聳肩:「我好的很啊,昨天到現在都吃的好睡的好,我看起來

像有事嗎?」

 

「沒事的話,那為什麼昨晚和今天早上都沒跟大家一起在餐廳吃飯?

」我問道。

 

「因為我累了。」美國完全不像平常一樣嘻皮笑臉的。

 

「你會累?你怎麼可能會累?你不是最愛炫耀你的年輕和那一身怪力

嗎?你不是最愛喊:『我是HERO!』嗎?」我發出一連串疑問。

 

「英國,這次不是開G8高峰會,我沒必要跟以前一樣陪笑臉或者幹一

些惹人厭的事情,我真的累了。」

 

由美國口中聽到不像是他會說的話,我竟然無言以對。

 

美國在我遲疑的那一瞬間把門關上了,我提不起勇氣再次敲門跟他爭

論下去。

 

自從美國跟我說他已經長大了,不再是我弟弟了之後,我從沒看過他

這樣的態度和表情,原來我這個把他一手帶大的人,竟然是一個這麼

不瞭解他的人……。

 

一陣沮喪的感覺湧上心頭,讓我不想回房間去,也不想去找別人聊天

,最後決定到甲板上吹吹風,看會不會覺得好過點。

 

在到甲板的途中我遇到德意志和義大利走在一起,真是好一對閃光(

我不是在稱讚他們倆)。

 

「英國,你要上甲板去嗎?」德意志問道。

 

「是啊,覺得有點悶,想上去吹吹風。」我回答的不太起勁。

 

「現在應該不適合到甲板去,天氣變糟了,我問過船長,有一個颶風

可能會往我們即將經過的海域直撲而來,甲板上的風已經變得很大。

」德意志表情嚴肅的說道。

 

「你說什麼?!」我感到非常驚訝。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