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防雷頁:若您還沒依序閱讀前面各回,請勿先閱讀本章,以免

影響整體故事懸疑劇情的閱讀,謝謝您

 

 

 

 

 

 

 

 

 

 

看到加拿大倒臥床邊的震撼畫面的同時,突然聽到一聲巨大聲響!

 

美國手上的電鋸掉在地上,他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就一動也不動的,

直盯著加拿大看。

 

臉色發白的日本拉著臉色發青且微微發抖的義大利退出房間。

 

法國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實在太可憐了……。」

 

俄羅斯則不發一語的看往加拿大和德意志之間的某個點,像是若有所

思。

 

德意志起身走向我,脫掉了有點可笑的狼人手套塞到外套口袋裡,對

我伸出手:「英國,跟你借一下手套,我想稍微檢查一下現場。」

 

我把吸血鬼伯爵的手套脫下交給德意志。

 

戴上手套的德意志小心的檢查了加拿大的情況,然後面色凝重的對我

們說:「很遺憾,加拿大他離開我們了……。」

 

「嗚啊!怎麼會……怎麼會有人狠心殺死這麼老實的孩子呢?!」法

國掩面哭了起來。

 

「日本,好可怕好可怕,加拿大被殺死了,嗚嗚嗚嗚嗚嗚……。」門

外的義大利也開始啜泣,日本則是一臉難過和不知所措。

 

突然,美國衝向加拿大身邊,試圖搖晃他的屍體,馬上被德意志阻止

了。

 

「美國,鎮定一點!」德意志由背後架住美國,但是顯的很吃力。

 

雖然美國和加拿大因為個性上的差異經常吵架,甚至搞到要我飄洋過

海去勸架,但這兩個人畢竟是雙胞胎兄弟,眼見加拿大慘死在面前,

不可能不激動。

 

「你們誰快點過來幫手!我快攔不住他了!」聽到德意志這麼一喊,

俄羅斯、法國和我都上前幫忙拉住美國,但是美國的怪力不要說超過

德意志,其實根本很難確認他真正的力量大到那裡,我們幾個人死命

的拉住他還是讓他慢慢的把手伸往加拿大的屍體……。

 

美國那個樣子,就好像拼了命也要把加拿大搖醒似的:「不要拉我!

這一切都是騙人的!他是睡著而已!看我把他叫醒,不要嚇唬人了!

我不會被嚇到的!」

 

我感覺到美國在發抖。

 

說來這傢伙是很怕鬼的,但在情緒激動時,卻已經顧不得這些,只想

上前搖醒加拿大。但畢竟死者為大,加上要保持現場完整以便日後追

查兇手,所以我們不得不攔著他。

 

眼看就要攔不住了,我騰出右手甩了美國一巴掌!

 

或許是我從未這樣打過他,美國呆住了。

 

「別再鬧了!加拿大如果看到你慌亂成這德行,他會難過的!」我怒

斥,其實帶大他們兄弟的我,何嘗不難過!但我不能跟他一個樣!

 

兄弟遇害這件事情,讓美國完全無法接受,倔強的悲傷眼淚緩緩的流

下來……。

 

「放開我,我要一個人靜一靜。」美國表情悲痛的說。

 

我們幾個人目送美國離開現場,德意志拿走放置桌上的房間鑰匙,然

後掩上被破壞的房門,大家沈默不語的回到大廳去……。

 

之前放信封的桌子上,多出了一串鑰匙!

 

在用眼神徵求我們的同意後,德意志拿起鑰匙串端詳了一下:「看樣

子這就是所謂的其他鑰匙,只是不知道是怎麼放到這地方的。」

 

法國相當不以為然:「這還用說,當然是我們都到加拿大房間時,有

人偷偷放上去的啊!」

 

「假設像你說的好了,但這樣一來就表示除了我們,這棟宅邸還有其

他人在,而且很可能就是兇手!不管做這件事是不是富豪本人,他都

在愚弄我們!愚弄我們這幾個被邀請來的客人!這是一封死亡請帖!

」我一口氣把想法說完。

 

「英國你不要說的這麼可怕好不好!聽得我都想哭了……。」法國臉

色變得很難看。

 

「雖然我並非完全這麼想,但英國說的很有道理,加拿大被刺殺身亡

的事實擺在眼前,派對主人又躲躲閃閃的,我們似乎有檢查這棟宅邸

的必要……。」德意志徵求我們大家的意見。

 

決定要檢查宅邸後,我們分配了一下大家的任務,德意志和義大利一

組,法國和俄羅斯一組,日本和我一組,然後便開始檢查這棟氣氛陰

森卻充斥著華麗洛可可風格裝飾的宅邸裡是否有躲著別人。

 

至於美國,要求現在的他做些什麼都有點強人所難,所以我們並沒有

叫上他幫忙。只是美國這幾天的情緒真的是低落的有點奇怪,不免讓

人介意,加上我剛才情急之下打了他一巴掌,希望他不會因此恨我這

個他早已經不要的哥哥……。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