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防雷頁:若您還沒依序閱讀前面各回,請勿先閱讀本章,以免

影響整體故事懸疑劇情的閱讀,謝謝您

 

 

 

 

 

 

 

大家集合在大廳裡,互相交換情報。

 

過了一會兒後,結論是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地方,沒有從外部潛入的

跡象,也沒發現可以躲藏的地方。當然,我們並沒有去打擾美國。

 

得出結論後,氣氛很低迷,因為這樣表示我們沒能發現兇手如何能進

入宅邸行兇,以及可能的動機。

 

在一陣令人難過的沈默中,法國突然站起來故做輕鬆的說:「繼續煩

惱下去也不是辦法,哥哥我來做點好吃的料理,大家總要先吃飽才有

力氣想辦法不是?」

 

我抬頭看了他一眼,沒有反駁。

 

或許是見我沒有吐槽他,德意志也沒說些什麼,讓法國信心大增:「

為了加拿大那可憐的孩子,我們要先振作起來,一定會有辦法的!」

 

「我贊成法國的意見,不管敵人躲在哪裡,我們不能先自亂陣腳。」

德意志很難得會說出這樣的話來挺法國。

 

我沒有吐槽法國的原因是,這種低迷的氣氛下交給他來主控全場或許

是最適合的,加拿大出事,美國現在又變成這個樣子,交給法國活絡

一下氣氛總比大家愁雲慘霧的一直對看要好一些。

 

法國找來了紙筆,刷刷刷的很快寫了一張清單,交給德意志:「這些

食材就麻煩你了。」

 

德意志拿了清單和鑰匙往食物儲藏室而去。

 

「義大利,麻煩你排餐具。日本,因為我比較不會做日式料理,可以

的話希望你來廚房幫我一下。」說完後法國和日本就進廚房去了。

 

「Ve~好奇怪。」義大利排餐具時一邊自言自語:「餐具都只有六人

份。」

 

「椅子也只有六張喔。」沒被法國分派工作的俄羅斯搬來了和餐桌成

一套的椅子後說道。

 

法國由廚房探出頭:「德意志還沒回來嗎?」

 

正當這麼說時,德意志捧著一籃食材走了過來。

 

把食材交給法國和日本後,德意志注意到義大利困惑的表情:「怎麼

了?」

 

「餐具只有六套,不夠大家用耶。」義大利指向餐桌。

 

「你說什麼?!」德意志跑到餐桌旁,清點了一遍:「確定不是你漏

掉了嗎?」

 

「餐具櫥櫃裡就只有這一些啊,我有找過其他地方都沒有耶。」義大

利回答道,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情況背後代表的意義。

 

「椅子也只有六張。」俄羅斯指給德意志看。

 

「大家都在這邊嗎?」德意志四處張望。

 

「發生什麼事情了?這麼大聲嚷嚷?」法國從廚房探出頭。

 

「你們都過來這邊,看看少了誰!」德意志語氣很緊張。

 

眾人彼此對看了一下,發現少了一個人。

 

「那個鬧彆扭的傢伙不在這裡。」法國說道。

 

「他剛剛好像自言自語的說要去食物儲藏室拿點別的食材。」聽到俄

羅斯這麼說,德意志馬上拖著義大利往食物儲藏室飛奔,其他人也跟

在後面。

 

大家在食物儲藏室裡發現了第二具屍體,無神的雙眼看向虛無,身旁

則散落一地的冷凍魚。德意志上前檢查之後,起身對大家搖搖頭,在

一陣沈默後,大家一起離開儲藏室……。

 

法國原本要大展廚藝的心情都沒有了,大家也都情緒低落、胃口不佳

,最後餐點只有義大利和日本一起做的義大利麵及沙拉。

 

一向自恃甚高的法國吃了一口東西後突然嗚嗚的哭了起來:「可惡!

現在是怎樣?為什麼要把我們找來這個鬼地方,還對我們下手?!」

 

「法國哥哥你不要哭啊,雖然我也好想哭,可是德意志說我們要團結

起來,壞人才沒辦法害我們。」義大利試著安慰他。

 

德意志放下叉子嘆了一口氣:「看樣子我們是被人設計了,而且到現

在還不知道敵人在何方……。」

 

一向鮮少發表意見的日本開口了:「那個,很抱歉打擾大家用餐的情

緒,可是我剛才在從儲藏室回來這邊的地上撿到一張奇怪的紙,感覺

好像跟我們有關。」

 

「真的嗎?拿來給我看看。」德意志看了紙張上的內容,臉色變得很

難看:「我把上面寫的東西念給大家聽,看樣子這個兇手是準備按照

上面的計畫來對付我們……。」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