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G8(八大工業國組織)成員的

4.因為推理懸疑劇情無法標示太多以免破梗,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5.本故事因為出場國名太多,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

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

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檢索符號,謝謝

 

 

 

防雷頁:若您還沒依序閱讀前面各回,請勿先閱讀本章,以免

影響整體故事懸疑劇情的閱讀,謝謝您

 

 

 

 

 

 

 

在大家摒息聆聽下,德意志唸出紙張上面所寫的內容:

 

八隻貓咪一起來睡覺,一隻睡過頭剩七隻

七隻貓咪一起偷魚吃,一隻噎到了剩六隻

六隻貓咪一起喝紅酒,一隻喝醉了剩五隻

五隻貓咪一起去游泳,一隻沒回來剩四隻

四隻貓咪一起爬樹去,一隻摔下來剩三隻

三隻貓咪一起抓老鼠,一隻中陷阱剩兩隻

兩隻貓咪一起曬太陽,一隻曬焦了剩一隻

剩下一隻貓咪沒人要,轉身一溜煙跑走了
                           
        

接下來是快令人窒息的氣氛與沈默。

 

終於,法國忍不住先問了:「這算什麼?沒品味的童謠?」

 

看了看眾人後,德意志艱難的開口:「如果我想的沒錯,這是兇手藉

由童謠暗示要將我們一一殺死。」

 

義大利:「咦咦咦咦咦~~為什麼?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德意志搖頭:「我不知道,最令人難過的是,在我們當中已經有兩個

人遇害。」

 

日本看了一眼俄羅斯,見他沒有要說些什麼,鼓起勇氣發表意見:「

那個,我有一個想法,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聽聽看。」

 

「請說,在這種艱難的時候,我們很需要集思廣益。」德意志用眼神

給予肯定。

 

日本正襟危坐,緩緩的說出驚人的言論:「我們幾個人,被人稱為八

大世界經濟先進國,換言之,只要我們不存在了,那麼對世界經濟有

重大影響力的個人,要取而代之也不是不可能……。」

 

「你的意思是……。」德意志神情嚴肅。

 

「我在想可能有人想要成為凌駕於所有國家之上的存在,而我們成了

妨礙他的眼中釘。」日本嘆了一口氣:「雖然過去有人寫過類似能控

制國家的集團之類的故事,但我沒想到我們當中有人真的會因為這個

可能性而……。」

 

法國的聲音在發抖:「日本你講的也太可怕了,什麼叫『凌駕於所有

國家之上的存在』?你是說有人想踩在我們幾個人的頭上控制這個世

界嗎?!」

 

俄羅斯低聲喃喃自語:「……是踩著屍體吧。」

 

法國瞪了俄羅斯一眼,忍不住站起來對大家發作,但他的聲音是顫抖

的:「別再說下去了!這全都是你們的猜測,胡亂猜測!怎麼可能會

有人大膽到要將我們全都殺死?!這簡直比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還要

荒謬!」

 

「法國你冷靜一點!日本不過是提出一個可能性來跟大家討論。不然

你要怎麼解釋我們被邀請來這個小島暫時無法離開,又有兩個同伴被

殺死的情況?」德意志也忍不住站起來。

 

「隨便你們!哥哥我不奉陪了,我不想繼續聽到這種瘋狂的言論!」

法國氣到不顧什麼優雅和氣質的,坐下端起盤子胡亂吞下幾口麵,然

後摔下叉子和盤子,起身就要走掉。

 

「等等,你去哪裡?!我們現在都要在一起才行!」德意志拉住法國

 

「我呸!誰要跟你『在一起』,我對誰都有興趣,就是對你這肌肉男

沒興趣!」法國甩開了德意志的手,用手背抹淚後跑掉了。

 

雖然法國表現的很生氣,但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看得出來他是害怕

的成分大過於憤怒,法國只是不願意讓人看到他害怕到無法控制自己

的樣子才藉故發飆,畢竟他可是自尊心很高的一個人。

 

法國離開後,大家繼續在低迷的氣氛下用餐,收拾好餐盤後,義大利

跟德意志說:「吶吶,德意志,法國哥哥心情不好,我們拿一些酒去

看看他,安慰一下他好不好?」

 

德意志看了看義大利那天真的臉龐,嘆了一口氣:「好吧,不過現在

情況很險惡,不管你們其他人等等有沒有想要去安慰他,我們大家一

起去趟酒窖吧,這樣比較安全。」

 

於是在德意志和義大利兩人的帶頭下,大家一起往酒窖方向走,就算

等等不準備一起去安慰法國,至少取一些自己喜歡的酒來喝喝,幫助

穩定情緒也好。

 


到了酒窖入口,義大利蹦蹦跳跳的率先跑下樓梯,德意志正想喊住他

,要他小心點時,酒窖裡卻傳出了義大利的慘叫聲!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