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法國哥哥在二次大戰時的遭遇,大致上遵照歷史

,可能有歷史人物的出場和虛構內容。有法貞(法國和貞德)成分

4.因為有法貞,自然也會有英國出場,介意這段歷史的人請慎入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法國將椅子倒過來坐,以手撐在椅背上看著那孩子的睡容,直到她醒

來。

 

在她剛醒來還迷迷糊糊時,法國劈頭就說:「我想,我還是離開這裡

的好。」

 

「法蘭西斯先生?!」那孩子思考了兩秒,當終於瞭解對方在說什麼

時,驚訝的喊了出來。

 

糟糕,這孩子好像快哭出來了,但是不能心軟,一定要讓她親口承認

自己是女孩子!法國這麼想著,又補上一句像是怪叔叔會說的台詞:

「法蘭西斯哥哥我啊,其實只喜歡和可愛的女孩子在一起,雖然你是

個好孩子,但男孩子我是沒辦法接受的,所以我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

 

「不要!我不要你走!」那孩子撲身抓住法國的手臂,真的哭出來了

 

「啊…痛痛痛……。」抓住的地方剛好是傷口,法國痛的皺起眉頭。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法蘭西斯,我不要你走!」那

孩子雖然放手了,但是竟然說出這樣的話,讓法國嚇了一大跳。

 

「你……你知道你說的『喜歡』是什麼意思嗎?」法國覺得這個問題

很笨,但對方畢竟是個孩子,不跟對方說清楚是不行的。

 

「我……第一次看到法蘭西斯就喜歡你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喜歡…

…喜歡像你這麼好看又高貴的人,可是……可是我真的……真的……

不要你走。」那孩子哭的很傷心,法國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笨蛋,竟

然將一個好孩子弄哭,然後又蠢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對方。

 

「我是女孩子就可以嗎?法蘭西斯你就會住下來嗎?」那孩子一邊哽

咽一邊問。

 

雖然方法很爛,過程很糟,但法國等的就是這句話,於是他說:「是

啊,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我就住下來。所以你是女孩子嗎?」

 

「嗯……。」那孩子認真的點了點頭,滿臉是淚痕。

 

法國忍不住伸手想拭去她的淚,那孩子卻抓住法國的手,說:「如果

你不相信的話,可以摸我的胸部。」

 

法國嚇得趕緊把手縮回來:「不用不用!我相信你,像你這麼可愛的

孩子一定是女孩子,我不會看錯的!」

 

那孩子彷彿沒聽過這樣的恭維似的,臉馬上紅的跟蘋果一樣,頭低了

下來。

 

在以前,多少女人會對法國主動投懷送抱,漂亮的女人更是隨便他挑

,甜言蜜語難道還會少聽了嗎?以前的他根本不會想逗弄這樣的孩子

,可是現在的他下意識中卻不知不覺對這孩子說出的「我喜歡法蘭西

斯」感到悸動。

 

距離上一次有人真心的說喜歡他,喜歡他這個人而不是他背後莫大的

國家權力,到底是多久以前了呢?

 

法國看著面前終於停止哭泣的女孩,迷惘了……。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