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法國哥哥在二次大戰時的遭遇,大致上遵照歷史

,可能有歷史人物的出場和虛構內容。有法貞(法國和貞德)成分

4.因為有法貞,自然也會有英國出場,介意這段歷史的人請慎入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這天早上,那孩子拿了一些髒衣服去妓院老闆娘那裡借地方洗衣服晾

衣服,然後還要履行之前借錢時說好要幫忙打掃的約定。

 

傷勢已經比較穩定的法國本來想陪她一起去的(雖然他並不知道那孩

子口中所謂的婆婆指的是妓院老闆娘),但身上那一套有血跡的衣服

已經髒臭到不洗不行的程度了,那孩子家裡也找不出個子比較高大的

他可以穿的下的衣服,最後他只好乖乖的包著被子在簡陋的家裡等著

 

「婆婆,我來借地方洗衣服和幫忙打掃。」那孩子敲門。

 

「自己先繞到後面去吧,我等等過去找你。」老闆娘的回答。

 

那孩子捧著衣服繞到後院去,幾個大姐姐正蹲在那裡用大盆子洗著衣

服。妓院一個月只有休息一天,所以大家都得利用這一天趕緊把髒衣

服拿出來洗。

 

「唉,這不是小可愛嗎?過來姐姐這裡。」最疼愛這孩子的愛妮達招

手叫著那孩子,小可愛是她幫那孩子取的暱稱。

 

那孩子走到愛妮達的旁邊,另一個妓女佩蒂眼尖的發現她手上捧著的

衣服當中混著成年男人的衣褲。

 

「哇!小可愛你手上怎麼拿著男人的衣服?!」佩蒂大驚小怪的問道

 

愛妮達駁斥:「神經病!小可愛平常就穿著男孩子的衣服啊。」

 

佩蒂非常不高興,拎起法國換下來的襯衫嗆回去:「你才眼殘咧!你

自己看看,這種剪裁又這麼大件的衣服,不是男人的衣服嗎?」

 

「你說什麼?」兩手都是泡沫的愛妮達驚訝的站起來。

 

「唉呦!怎麼好像有乾掉的血跡啊?!」自己也把衣服看清楚的佩蒂

趕緊將衣服丟回給那孩子,但是卻掉到地上了。

 

在那孩子來不及反應時,和佩蒂一向不太合的卡蜜拉撿起衣服拿給那

孩子:「幹嘛這麼大驚小怪,聽說小可愛前幾天在路上救了一個負傷

的人,想也知道這是那個男人的衣服吧!」

 

佩蒂沒聽出卡蜜拉諷刺的語氣,反而對著那孩子求證:「啊,我想起

來了,我還聽說那男的長的蠻帥的,看起來不像是普通出身的人,是

真的嗎?」

 

看到佩蒂一臉花癡樣的問那孩子,愛妮達也插嘴了:「我明明只有聽

到醫生說那男的『看起來』不像是普通出身,沒聽到『長的蠻帥』那

幾個字。」

 

「唉,你們不懂啦,醫生那老頭子就是因為那男的長的帥才什麼都沒

說,怕以後在我們店裡吃不開啊,哈哈哈。」佩蒂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小可愛運氣真好,在路上都可以撿到帥哥,如果你嫌麻煩的話,

把那個男的送給姐姐吧!」

 

幾個妓女你來我往唇槍舌劍的已經讓那孩子很困擾了,現在被這樣一

說,更是刷的羞紅了臉。

 

「喔喔,臉紅了,有姦情喔!」個性原本就有點三八的佩蒂拍手。

 

「你說夠沒啊,臭三八!」疼愛那孩子的愛妮達不忍心看她繼續被捉

弄,推了佩蒂一把。

 

「幹嘛推我啊!我又沒說錯!」佩蒂生氣的扯住愛妮達的衣服。

 

卡蜜拉由背後架住佩蒂:「還不承認你三八?在孩子面前講一些五四

三的幹嘛?你自己花癡別當別人都跟你一樣!」

 

「別…別打了……。」那孩子沒想到只是拿法蘭西斯的衣服過來這裡

洗卻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還害姐姐們吵起來,頓時不知所措。

 

「住手!你們都太閒了是不是?衣服別洗了!我看你們以後是不是都

要都給我光著身子去街上拉客!」老闆娘賽佛拉中氣十足的怒吼聲讓

三人都呆住了,原本湊過來看熱鬧的其他人也都趕緊裝忙去了。

 

老闆娘走過來看了一眼那孩子手上的衣服堆,對愛妮達說:「你幫這

孩子把衣服先洗洗快點晾乾,她還要幫我打掃店裡。」

 

於是那孩子把衣服交給愛妮達,默默的跟在老闆娘後面離開後院,攝

於老闆娘威嚴的眾人再也不敢多嘴多舌,而她心裡想著的卻是不一樣

的事情:那套引起爭吵的衣服的剪裁和質料都太過高級,根本不是一

般人穿的起的,這孩子到底是撿了怎樣的一個男人回家去?!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