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法國哥哥在二次大戰時的遭遇,大致上遵照歷史

,可能有歷史人物的出場和虛構內容。有法貞(法國和貞德)成分

4.因為有法貞,自然也會有英國出場,介意這段歷史的人請慎入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法國在巴黎街頭著急的尋找那孩子的身影。

 

他不是不明白那孩子看著他時眼中流露出的愛意,那是最純粹而真誠

的感情,也是他早已失去的。

 

連日來沈溺於關於過去的她的悲傷回憶以及現在那孩子的溫柔,讓法

國幾乎忘記他是一個戰敗而處境危險的國家,根本不應該在被德軍佔

領的巴黎街頭徘徊,現在他滿心只有擔心那孩子在大受打擊後做出傻

事。

 

在忍著傷口的疼痛奔跑著找了好幾個街區後,他終於在街角看到那孩

子站在牆邊哭泣的身影。

 

他從背後抱住她,那孩子一邊哭一邊掙扎:「不要!法蘭西斯你根本

不喜歡我!只是我一廂情願!」

 

「不!不是的,我只是不希望別人把你這樣的好孩子看成是隨便和陌

生男人發生關係的女人才這樣說的,都是我的錯!」法國將那孩子摟

的更緊,不讓她掙脫。

 

「我才不要當什麼好孩子!我只要法蘭西斯你也愛我!因為我已經沒

辦法不喜歡法蘭西斯了,我好痛苦!」那孩子在法國懷中哭著鬧著,

但是法國卻沒辦法將我也愛你這樣的話說出口,他好怕一旦說出口,

他又會重蹈覆轍。

 

「不要哭,都是我不好,不該沒考慮到你的心情說出這樣的話,如果

你沒辦法原諒我,那就打我吧!」法國將那孩子轉過身,抓住她的肩

膀:「我是個不瞭解你的心的沒用男人,你把我打死吧!」

 

那孩子情緒激動的捶了法國的胸膛幾下,但很快的就放棄了,伏在他

的胸前啜泣:「我怎麼捨得打死你,我怎麼能夠打我最喜歡的人。」

 

「乖,別哭了,我們先回去再說好不好?」法國看那孩子的情緒在打

過他幾下後稍微平復了,端起她的臉,用溫柔的口氣安慰。

 

「嗯。」那孩子點點頭,伸手想抹掉眼淚,而法國也用手幫她拭淚,

然後兩人返回那孩子住的地方……。

 

如果是一般人在街頭上演的情侶吵架戲碼,那幾乎不會引起任何人的

的注意,頂多有路人會多看他們一眼。但在德軍佔領下的巴黎,法國

這樣外型招搖的一個男人大白天在幾個街區到處跑來跑去,最後甚至

還在街上停留了一段時間,無疑的將很快的在各路人馬的搜索之下暴

露他的行蹤,這是一心擔心那孩子的他根本沒考慮到的。

 

賽佛拉看到那孩子跟著那個叫法蘭西斯的男人乖乖回來,雖然臉上帶

著淚痕但表情嬌羞,她明白這個壞人她是做不成了,那孩子無論如何

都一定會愛著這個男人,即使最後遍體鱗傷也無怨無悔吧?

 

賽佛拉嘆了一口氣,上前摸摸那孩子的頭:「是婆婆不好,不該太過

問你的私事,只要這個男人可以真心對你好,就儘管去愛吧。」

 

賽佛拉這話是故意說給法國聽的,但那孩子一聽賽佛拉這麼說,臉紅

的撲向身後的法國懷裡。

 

「法蘭西斯先生。」賽佛拉語氣嚴肅。

 

「是。」法國被這樣一叫,緊張到應聲回答,他很怕賽佛拉又要逼問

他愛不愛這孩子。

 

賽佛拉仰頭看著這個外表好看的男人:「我看你的家境應該不錯,不

管你是作什麼的,等你傷好了之後,帶著這孩子離開這裡吧!甚至離

開這個國家也好,我看法國已經不行了,不但被德軍佔領,連政府都

分成兩個了,像什麼話!」

 

「你說什麼?!」法國非常驚訝。

 

「叫你帶這孩子遠走高飛啊,你是真聽不懂還是到現在還在跟老娘裝

蒜?」不知道法國真實身份的賽佛拉當然一點都不瞭解她說的前一段

話就是在批評眼前的這個男人。

 

「不,我知道你的意思。我是指兩個政府是什麼意思?」法國驚訝的

幾乎忘記那孩子還在他懷中,走上前去搖賽佛拉的肩膀:「可以請你

說的更詳細一點嗎?拜託你!」

 

雖然不知道這男人幹嘛那麼大反應,賽佛拉還是簡單的解釋了一下:

「是聽來店裡的德國佬說的,現在南部成立了一個維琪法國政府,然

後有人在英國那裡成立一個自由法國流亡政府。真是慘喔,一個國家

變成這樣,要是有錢有門路,連我都想離開這裡。」

 

「原……原來是這樣。」法國聽完賽佛拉說的話後,大受打擊的他步

履維艱的走了幾步,然後垂頭喪氣的跌坐床上。

 

那孩子默默的坐到他身旁,將手放在他的手上,擔心的看著他。

 

注意到那孩子關心的法國,將另一手疊到那孩子手上,勉強露出笑容

:「不用擔心,我沒事。」

 

賽佛拉雖然不瞭解對方為啥有這麼激烈的反應,但在心裡猜測這男人

或許跟政府方面有關係,不過現在的情況已經不適合讓她再多說些什

麼,於是她小聲的跟那孩子告別後離開了。

 

原來在他負傷躲起來的這段時間,外面已經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法

國好恨自己的天真和愚蠢,現在各方人馬一定紅著眼要把他找出來吧

!剛才他竟然還在街頭徘徊!看樣子這裡已經快待不下去了,但是他

若一走了之的話,這戀著他的孩子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