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晚上,德意志和義大利來找英國一起吃飯,但是英國編了一個他感冒

頭痛的理由婉拒了,背後的原因當然是他不放心把那孩子一個人丟在

飯店房間裡。

 

這次一起共進晚餐的有美國、德意志、義大利、日本、加拿大和俄羅

斯。美國和日本聊了一些生意上的事情,德意志負責照顧義大利,俄

羅斯一臉笑瞇瞇的看著大夥兒,而加拿大則一如往常的被無視,只能

認命的餵熊二郎吃飯。

 

吃飯閒聊告一個段落後,德意志對大家說:「關於法國突然不見蹤影

這件事,我有一個不太好預感,記得俄羅斯你說過開完會後法國他有

和你交談過是吧?」

 

被德意志點名的俄羅斯回答:「是啊,他和我聊了幾句,然後我們就

各自從不同方向離開了。」

 

德意志輕撫下巴思考著:「照理說法國就算想自己跑去玩,應該也會

和我們當中的某個人說一聲,但是英國也說他不知道……。」

 

很少發表個人意見的日本很難得的說出自己的看法:「英國先生目前

應該不太可能感冒才對,最近我才跟英國先生談成了很大一筆生意…

…。」

 

「很簡單啊,他八成是在說~謊~。」美國一邊說一邊往嘴裡塞進一

大塊牛排。

 

「英國大概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吧。」俄羅斯放下湯匙,用那一貫

的笑容說出驚人之語。

 

「姑且不管英國在隱瞞什麼,當務之急是要把法國找出來,若最後沒

事也就算了,一旦客人下落不明,主辦國的義大利會有麻煩的。」德

意志非常擔心,但當事人義大利卻是一臉輕鬆自在,德意志突然覺得

自己很需要吞點胃藥。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法國的失蹤和英國的可疑之處時,英國叫了客房服

務,然後那孩子一起共進晚餐,由於那孩子對用刀叉還不太熟練,英

國耐心的把義大利麵和配料弄成小塊,一口一口的餵那孩子吃。

 

「好吃嗎?」自從美國獨立後,英國已經兩百多年沒作這種照顧小孩

的事情,沒想到現在作起來還蠻順手的。

 

「嗯!」那孩子一臉滿足,藍紫色的眼睛眨啊眨的,加上穿著洋裝,

整個人漂亮的好似洋娃娃一般。

 

唉……真的超不想把這可愛的孩子變回法國啊,英國在心裡嘆息。

 

英國當年雖然也花了很多心血照顧幼年時的美國,但是美國長的實在

太快了,才隔一段時間沒見到,已經由小孩子長成比他高的少年了,

然後開始不聽他的話。

 

雖然心裡明白這孩子就是法國,但英國仍希望這幾天能想出好辦法讓

他能多和這讓人憐愛的孩子相處。

 

英國一個分心,不小心伸手打翻了果汁。

 

那孩子的洋裝被弄濕了。

 

「啊!快點擦乾。」英國手忙腳亂的趕緊拿紙巾擦拭,但是看來不換

衣服和洗澡是不行了。

 

兩人把剩下的義大利麵吃完後,英國準備了乾淨的衣服,然後帶著那

孩子進浴室,要他自己洗澡。

 

那孩子看看四周:「英國,我不會用耶。」

 

「咦?那你平常怎麼洗澡的?」英國脫口而出,然後發現自己問了笨

問題。

 

「我……我只有在河邊洗過澡,這裡很漂亮,可是,我不會用。」那

孩子怯生生的回答,眼眶泛淚。

 

英國敲自己的頭,這麼小的法國是活在中世紀之前,怎麼會用現代化

的浴室?他真是一個大白癡。

 

可是這孩子大半天都沒對吃的穿的表示什麼意見,也太乖巧了,讓他

經常快忘記這孩子是被他變小的法國。

 

「沒關係,我……我幫你洗。」英國講出連自己聽了都不好意思的話

,但是看到那孩子一臉天真無邪,自己也不應該胡思亂想才對。

 

於是兩人就像兄弟或父子一般,由英國先幫那孩子洗頭洗澡後,把他

抱進浴缸泡在熱水裡讓身體保持溫暖,然後英國再開始洗澡。

 

最後兩人一起舒服的泡完澡,換上了乾淨的睡衣,英國講了家裡一些

(有點可怕的)童話故事給那孩子聽,想哄那孩子睡覺,結果那孩子

聽了反而害怕的哭起來了。

 

「法蘭西乖,不哭不哭,我不說了。」英國對自己講故事的能力原本

挺有自信的,看來這些故事不適合給這麼小的孩子聽,於是他改成唱

起家鄉的搖籃曲,終於讓那孩子睡著了……。

 

看著那孩子熟睡的臉龐,英國心裡想的是明天要怎麼在其他人還可能

來邀約的情況下蒙混過去,卻不知道那孩子小小的身體裡已漸漸起了

劇烈的變化……。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