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八大工業國組織其他成員也有參與演出。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英國做了一個夢,一個惡夢。

 

他身穿戰袍在戰場與敵人廝殺。

 

對方是,法國。

 

他揮舞長劍砍向法國,卻沒想到法國連擋都不擋,就這樣倒下。

 

法國倒在血泊中,用悲哀的眼神看向虛無,然後閉起雙眼。

 

他並不想致法國於死地,無奈他必須服從上司的命令。一旦親眼見到

法國死在他的劍下,英國震驚的吶喊中包含了哀傷與憤怒:「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擋住這一劍!」。

 

「!」英國由夢中驚醒,嚇出一身冷汗。

 

怎麼會夢到那麼久以前的戰爭,還是這麼不吉利的夢?

 

「英國……我好…難受。」睡在英國身邊的那孩子痛苦的呻吟。

 

「怎麼了?法蘭西?」英國摸摸那孩子汗濕的額頭,竟然是發燙的!

 

「咳……咳咳咳。」那孩子看起來非常痛苦,抓著胸口掙扎著。

 

正當英國手足無措的抱起那孩子時,那孩子突然吐了他一身的血。

 

「法蘭西!」

 

是魔法的副作用嗎?可是把法國變成這孩子後,英國現在已經沒有自

信再次使用已經很久沒用的魔法,怕越弄越糟。

 

「怎麼辦?!」

 

這孩子,也就是法國會被他害死!

 

很快的思考過後,一向很愛面子的英國下定決心要向其他國家求助,

畢竟從一開始就是他的錯才會弄成這樣的!

 

他趕緊抱著那孩子衝去敲德意志的房門:「德意志!德意志!快幫我

找大家過來!」

 

「怎麼啦?大呼小叫的?」德意志睡眼惺忪的開門,然後就被嚇醒了

:「英國你怎麼身上都是血?這孩子是?」

 

「別問了!快幫我叫大家過來!求求你了!」英國都快哭了。

 

從來沒看過英國這樣的德意志馬上明白事情的嚴重性,趕緊打分機叫

住在其他房間的人過來:「緊急事件!請馬上過來我房間!」

 

在德意志打電話中被被吵醒的義大利,突然看到身上有血的英國站在

房間裡,嚇得趕緊躲到德意志身邊。

 

「到底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要半夜把人吵醒?」美國一邊抱怨一邊進

門,但是看到英國一臉悽慘樣後就馬上住口了。

 

德意志忘記打電話給加拿大,不過加拿大在聽到門外的騷動後,有跟

在日本後面一起過來

 

大家很快的到齊後,德意志對著坐在床邊一臉悽慘的英國說:「幫你

把大家找來了,你說明一下吧。」

 

「對不起!請大家幫忙想辦法救救這孩子!他難受到吐血了!」英國

第一次這樣低頭拜託別人。

 

「這孩子是哪裡來的?這麼嚴重應該馬上送醫急救啊,我們又不是醫

生!」德意志很難得的有點動怒了。

 

「這孩子……不是一般的孩子,是法國變的,是我用魔法變的,一般

的醫生沒辦法醫治,總之一切都是我的錯!請大家想想有什麼辦法可

以救救他,我沒自信再次使用魔法了。」英國聲淚俱下的拜託。

 

德意志嘆了一口氣:「真的是……算了,這種時候責備你也沒有用,

你們有誰能想到這種情況要怎麼救治嗎?」

 

日本和其他人都面面相覷,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好想,畢竟除了英國之

外,他們沒有人在用魔法。但這時有一個意料之外的人站了出來,是

俄羅斯。

 

俄羅斯面無表情的對英國說:「讓我看一下這孩子。」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英國將那奄奄一息的孩子抱給俄羅斯看。

 

「我要先聲明,因為法國一直對我很親切,我不想看到他就這樣被你

害死才告訴你的。」俄羅斯恢復往常那似笑非笑的表情這麼對英國說

道。

 

「我家的魔法系統和你家不一樣,我也已經很久不用了,下面是我的

看法,聽不聽隨便你。」

 

「這孩子會這樣的原因,應該是法國被你封印在這麼小的身體裡,負

荷不了現在的他這麼大的身體和家園的能量。如果不快點解除封印,

這孩子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被他無法壓制的能量弄壞整個身體,下場

會如何應該不用我多說。」俄羅斯這樣一解釋,大家的臉色都變得很

難看。

 

「嗚啊,我不要法國哥哥死掉!」義大利哭了。

 

「別哭!」德意志嘴巴這麼說,但自己也忍不住偷偷拭淚。

 

一直沒發表意見的美國對英國說:「快用魔法把這孩子變回法國吧!

這點我們可幫不了你!」

 

「是啊,英國先生,我們知道您很難受,但還是要趕快先救法國先生

才行。」日本幫腔。

 

「我……可是我忘記怎麼把他變回來的魔法了。」英國的頭更低了:

「不查魔法書的話,我想不起來,所以才厚著臉皮來拜託大家幫忙想

辦法……。」

 

「你說什麼?!」眾人驚呼。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