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八大工業國組織其他成員也有參與演出。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聽到英國這種喪氣又有點不負責任的回答,一向以難以捉摸的笑臉示

人的俄羅斯表情突然變得很可怕。

 

日本嚇得臉色發白,義大利則已經嚎啕大哭了,德意志趕緊掩住他的

嘴巴免得更刺激俄羅斯。

 

看到俄羅斯就要發作,德意志對英國下最後通牒:「你快說!不會魔

法的我們要怎麼幫你才能救法國!」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英國完全失去冷靜的判斷力了。

 

英國懷中的那孩子難受的呻吟:「我……我不想死,好痛,心好痛…

……。」

 

「說到法國的心……是巴黎,這樣一來我也有責任了,怎麼辦!」德

意志指的是大戰時佔領巴黎的事情。

 

巴黎在歷史中多次染血並遭到破壞,若如俄羅斯所說,現在這孩子小

小的身體無法負荷這樣沈重的悲慘記憶和傷痕,但德意志因為這樣就

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也可以看出連他都慌亂了。

 

「你別說了!說到傷害法國,我幹的事情比你多的多!」英國很氣自

己為啥到沒戰爭的現代還搞出這種會害死法國的事情,眼淚又不爭氣

的湧出來。

 

「英…國,我不要……死,上帝說,我會……會有弟弟,咳…咳咳…

…有朋……友,法蘭西……一直……很寂寞……咳咳……。」那孩子

勉強說完這些話後又嘔出一些血,然後就陷入昏迷了,只剩下微弱的

呼吸。

 

「法蘭西!」

 

「法國!」

 

在俄羅斯衝上前想要扁一臉悽慘樣的英國前,美國出手攔住俄羅斯。

 

「哭也哭夠了吧!你們到底還想不想法國活命啊?」美國難得用正經

的語氣說話:「英國,你說的魔法書放在你家是吧?」

 

「嗯。」英國點頭。

 

「放在哪裡只有你知道,還是有別人也知道?」美國又繼續問。

 

「只有我知道,別人找不到的。」英國乖乖的回答。

 

「施展魔法一定要在你家,還是在別人家也可以?」美國再問。

 

「我想在別的地方也可以的,只要有魔法書和正確的魔法陣。」英國

別無選擇,只能一一回答。

 

「那好,我現在就用最快的方式把你送到你家去拿那些書,其他人用

比較安全的方式把這孩子送回巴黎。對了,我不接受反對意見喔。」

美國稍微恢復成平常的語氣。

 

「可是,飛航許可那些呢?」德意志也稍微冷靜點了。

 

「許可已經都下來了,中午看到英國有點怪怪的,我就做了一些可能

需要的措施,義大利家起飛的飛機只要有我拿到的許可,哪裡都可以

飛。」

 

美國對德意志說:「抱歉啊,為了講究速度,我從你家臨時凹了一台

軍機過來,我先帶英國回他家去拿需要的東西。」

 

「什麼?!」德意志非常驚訝。

 

「叫義大利別哭了!趕緊叫醫療直昇機過來!雖然一般的醫生和治療

對我們國家的傷作用不大,但至少要先保住這孩子一命才行!」美國

把那可憐的孩子從英國手中抱過來,交給一臉詫異的俄羅斯:「法國

就拜託你照顧了,我想英國也不是故意的,你有什麼不爽事後再來跟

我抱怨好嗎?」

 

「英國,走了!」美國拖著英國很快的消失在大家面前。

 

義大利趕緊聯絡能最快到達的醫療直昇機,德意志負責聯繫義大利家

和法國家的塔台,日本跑到英國的房間找乾淨的衣服給那孩子換上,

加拿大拿了大浴巾先給那孩子包住保暖,俄羅斯則是表情溫柔的抱著

小小的法蘭西,注意著他的狀況……。

 

每個人心裡都明白,不管以前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現在他們都不想

失去法國這個有點裝模作樣,但又比任何國家愛這個世界的「哥哥」

 

(未完待續……)

本系列故事中,關於法國、俄羅斯和英國之間關係的本家影音資料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7878463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