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強烈建議先閱讀以下故事後再閱讀露法系列比較能連貫:

[英法(子法)] Secret(秘密)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說到俄羅斯和英國之間的恩怨,應該遠從大戰之前就開始了。

 

出生在冰冷大地的俄羅斯一直憧憬著在溫暖陽光下被向日葵包圍的生

活,要得到溫暖氣候的土地,唯一的辦法就是發動戰爭、往南發展。

 

但是,俄羅斯往南發展的計畫一直被英國阻攔。

 

即使俄羅斯曾一度和德意志合作瓜分了波蘭的家,甚至在這之後改和

英國他們作朋友,在戰後強行帶走了普魯士,俄羅斯還是沒能得到他

朝思暮想的溫暖土地。

 

當然,他更不可能得到同是盟友的法國那溫暖又美麗的家。

 

英國那個傢伙嘴巴上說討厭法國,經常和法國吵架,其實一直陪伴在

法國身邊不是?他們也認識超過千年了吧,為什麼英國就不能對法國

更好一點,還經常有意無意的傷害他呢?

 

就在俄羅斯胡思亂想的當中,會議結束了,英國叫美國幫他背著叫也

叫不醒的法國,三人一起離開會議室。

 

今天一樣沒有任何人來跟他說話,自從法國出事後就這樣了。

 

會議之外的時間,其他國家不會想來跟他多說些什麼,而法國不是像

今天這樣在昏睡中被帶回去,就是勉強提起精神和英國一起離開,不

像以前一樣會跑來跟他搭訕閒聊。

 

法國會變成這樣,都是英國那傢伙害的!

 

憑什麼英國作錯事情差點害死法國,還可以這樣獨佔著法國又不好好

照顧他?

 

就這樣,俄羅斯懷著對英國的不滿,以及介意著法國現在無多餘精神

注意到他的這兩件事情,心情極差的離開了會議室。這時的英國等人

都沒想到,表情越來越陰鬱的俄羅斯之後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美國幫忙把法國送回家之後就離開了,留下英國和被放在床上的法國

兩人。

 

「起來啦,都是你一直在會議睡覺,害我被德意志他們念。」英國搖

了搖法國的肩膀,但是法國只是哼了一聲,翻身又繼續睡。

 

「你到底是怎麼了?又不肯跟我說,這樣我很難對其他人交代耶,他

們都認定是我沒把你照顧好你知不知道?」英國開始抱怨起來。

 

「吵死了。」法國終於出聲。

 

「什麼嘛,有聽到就不要裝睡啊。」英國鬧起脾氣。

 

「誰裝睡啊,我是疲倦的根本沒體力跟你吵架啊,笨蛋。」法國勉強

起身。

 

「所以說你到底是怎麼了?要跟我說啊。」英國問道。

 

「你是真笨還是跟我裝傻?上次被你變成小孩子時,我吐了多少血你

是沒看到嗎?我只差一口氣就死了!現在你還要我多有精神?!」法

國生氣了。

 

「那是……。」英國頓時語塞。

 

「嘴巴上說是照顧我,煮的東西根本不能吃。剛撿回一條命的那時候

不多少吃點東西又會死,你知道我每天吃外送比薩吃到多想哭嗎?」

法國喘著氣繼續說道。

 

「現在你被德意志他們念了一下就來跟我抱怨,那我要……咳咳…跟

誰抱怨去啊?」法國講到開始咳了起來。

 

「好啦,都是我不對,你別說了!」英國趕緊幫法國拍背。

 

「咳……咳咳,如果是戰爭時被你還是誰殺死我也就認了,若是因為

你把魔法弄錯而死掉,那我算什麼?」法國繼續抱怨。

 

「誰……誰弄錯了!明明是俄羅斯他會轉移詛咒!是他害你的!」英

國不爽的辯解,話一說出口才發現大事不妙。

 

「你是什麼意思?幹嘛扯到俄羅斯身上?」法國撫著胸口喘著氣質問

 

「對啦,是我看俄羅斯不順眼,想把他變成小孩讓他退出八大工業國

組織成員,誰知道你會跟在他身邊被他把魔法轉移過去,結果你們全

都怪我一個人!」英國乾脆豁出去全說出來了。

 

「把俄羅斯變成小孩?你要胡鬧也要有個限度吧?」法國很驚訝。

 

「怎樣,我就是胡鬧啦,你如果覺得俄羅斯比較好,那以後叫他來照

顧你好了,我不管了!」自知理虧的英國鬧起脾氣了。

 

「出去。」法國低著頭說道。

 

「你說什麼?」英國以為自己聽錯了。

 

「我說你給我出去!我不用你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照顧,也不想跟作

錯事又怪在別人身上的人說話。」法國抬頭盯著站在眼前的英國,英

國從沒看過法國這樣生氣的表情。

 

「出去就出去!誰希罕跟你住在一起看你臉色!」英國拉不下臉來求

法國不要生氣,轉身抓起外套,甩門走掉了。

 

「笨蛋,還真的就走掉了。」坐在床邊的法國不禁落淚,他心裡很明

白,愛面子的英國一定無法坦率的承認錯誤的,但是他又必須讓英國

瞭解,現在他們這些國家之間已經沒有戰爭了,不應該也不要再有什

麼恩恩怨怨的牽扯……。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