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英國在接到德意志說法國一直不在家的電話後,雖然回答的事不關己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經由多佛海峽到了法國的家。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法國和英國兩人都有了對方家裡的鑰匙,也默許

自己在家時對方可自由到訪,所以英國並沒有像日本一樣吃閉門羹,

而是確認無人回應後直接開門進到法國住的地方。

 

首先映入英國眼中的是散落一地的空酒瓶,以及放在茶几上還沒開封

的紅酒和用過的酒杯。

 

「那個笨蛋,竟然拿出珍藏的頂級紅酒喝成這樣。」英國喃喃自語。

 

英國用手帕小心的拿起了酒杯和還沒開封的酒瓶看了一下,沒有發現

異狀。

 

仔細觀察過法國住處的狀況後,沒有發現打鬥的痕跡,門鎖也沒有被

破壞。

 

只是有一點讓英國很介意,就算法國因為心情不好曾猛喝紅酒好了,

也不會把空酒瓶丟了一地然後離開家裡,這不合乎他的個性。

 

加上以法國現在的身體狀況來說,要打應該也打不贏任何正常的男人

,要從家裡擄走他並非不可能,只是他也不至於會醉到幫陌生人開門

才對。

 

詳細的鑑識工作還得找人來作,但是英國認為,在他與法國吵架後離

開的短短幾天內,有法國認識的人進到他家,並且將他帶走的可能性

非常大。

 

而且這個人有辦法讓法國到現在都沒和他或其他人聯絡,是一個能讓

法國害怕的人,或者有非常手段的人。

 

一個名字浮現在英國的腦海裡,但是他很不願意相信,於是他默默的

離開了法國的家,想辦法聯絡上美國。

 


「美國,是我,你可以盡快到歐洲來一趟嗎?我需要你的幫忙。」這

次英國很乾脆的直接對美國這麼說。

 

「咦?可是之前才剛在歐洲開完會回到家耶,我正想好好休息然後去

度假的說。」美國拉高了音調,有點不太願意。

 

「算我求你了,因為法國他不見了,下落不明,你一定要幫幫我。」

英國的聲音有點哽咽,因為他想到如果不是他負氣離開,也不至於會

弄成這樣。

 

「什麼?!你說清楚一點,你不是在照顧他嗎?一個人好好的怎麼會

不見?」美國也認真起來。

 

「是我的錯,我跟法國吵架了,他一趕我我就搬回家了,後來日本去

他家都找不到人,讓德意志通知我的。如果他出事的話,那我也沒臉

繼續面對大家了。」英國說到這裡,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流下來。

 

「好好好,我馬上趕過去,你人在哪裡?倫敦還是巴黎?」美國問道

 

「我在巴黎,你到了之後我們約一個隱密的地方見面。如果我想的沒

錯,法國可能是被那個傢伙帶走了,雖然我非常希望是我想錯了,但

這要你來幫忙確認,最好你能帶家裡能辨識身份的最新器材過來,真

的沒辦法再找你家的CIA幫忙。」英國艱難的解釋著。

 

「你不能先找法國家裡的警察單位幫忙嗎?這樣會快的多。」

 

「法國家裡的警察體制和我們都不一樣,是中央集權的大陸警察體制

,拜託他們恐怕會驚動到法國家的政府高層甚至是他的上司,事情會

變得更複雜。加上我認為帶走法國的人是……。」英國說到一半突然

停住了。

 

「怎麼了?」美國問道。

 

「可惡!被竊聽了!改約在倫敦,我家,你越快到越好!」英國切斷

與美國的聯絡線路,心裡感到非常不痛快。

 

在不熟悉的地方貿然和美國聯絡果然還是太過魯莽,雖然可能只是某

個不成氣候的反政府秘密組織之類的下三濫竊聽,但還是不能讓他們

有機可趁,英國馬上用其他方式聯絡家裡的特工人員,務必要把竊聽

來源給毀掉!不能讓其他人知道法國失蹤了!

 

如果美國來歐洲後,兩人一起調查證實了他的想法正確,那麼事情將

會變得非常棘手,因為沒有人能知道那個傢伙帶走法國到底是想作些

什麼,為了將法國要回來,說不定還得把其他國家給牽扯進來。

 

這時的英國當然不知道,那個傢伙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並且能得手

,他之前犯的過錯竟然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而法國被帶走後的遭遇和

處境也是英國目前所不能想像的……。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