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本回俄羅斯腹黑注意。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其實法國並沒有跟男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的喜好,但是今晚俄羅斯似乎

理所當然的一樣要摟著他一起入睡,而他也別無選擇。

 

晚餐後法國再次提出回家的要求,但是俄羅斯充耳不聞。

 

「柴火要不夠了,我明天找人送來。」完全是答非所問。

 

接著就是兩人間一段長時間的沈默。

 

法國完全無法由俄羅斯的表情看出他在想些什麼。

 

從來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從俄羅斯的笑臉知道他內心的想法,或許出生

後經歷了非常多的痛苦和血腥歷史才成長為一個龐大的國家,俄羅斯

已經習慣以笑臉面對任何事情,彷彿這樣就可以忘記那些痛苦似的。

長年下來,他漸漸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其他情緒,只有當內心那最晦暗

的想法表現出來時,俄羅斯的表情才會有明顯的變化。

 

法國雖然以前曾在跟俄羅斯聊天的當中發現這一點,但比起那可怕的

表情,對現在法國來說,俄羅斯一臉笑意的威脅他或者是對他作一些

意味不明的親暱舉動,還比他明白的說出那些陰暗想法時的表情更讓

他害怕。

 

既然俄羅斯不肯放他回家,那讓他睡別的地方總可以吧?法國忍不住

開口了。

 

「沒有其他給你住的房間了,就算有,那些房間也將近20年沒有使用

,一直無人打掃,太髒了,你住不慣的。」這是俄羅斯的回答。

 

「我……我可以自己打掃。」法國逞強的說道。

 

俄羅斯似乎是思考了一下,然後面無表情的說:「那給你看看普魯士

以前住的地方,不過希望你不要後悔。」

 

俄羅斯提到的這個名字讓法國內心產生了動搖。

 

普魯士這個昔日的朋友當年為了最疼愛的弟弟德意志,挑釁法國對他

宣戰,然後要求鉅額賠款並奪去了法國家和德意志家相鄰的土地,包

括法國深愛的那女孩的故鄉,從此兩人有了非常深的仇恨,這個仇恨

甚至成為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

 

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法國方面要求天文數字一般的賠款壓的德意志

喘不過氣來,後來德意志的上司聯合俄羅斯發動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公然挑戰英國和法國等西歐國家。最後德意志戰敗,而因為德意志的

攻擊加入同盟國的俄羅斯由於在戰爭中損失慘重,要求普魯士家東邊

的土地等處歸他。

 

美國、英國和法國他們的上司都認為普魯士乃是德意志軍國主義的發

源地,是引起大戰的禍首,原本就決議要將普魯士的家分割掉,抹殺

普魯士的存在,只是要怎麼分的問題。這時俄羅斯私下對英國他們表

示,只要給他要求的普魯士家的土地,他可以把普魯士帶走藏匿起來

,就算世界上不再有普魯士這個國家,但普魯士仍可以活下來。

 

法國當時對這件事情持反對意見,因為這樣普魯士會變成一個檯面上

不存在,卻在歷史的夾縫中偷偷摸摸活下去的曖昧存在,這對他來說

並不是一件好事,但美國和英國等其他國家卻認為法國是因普法戰爭

的仇恨而不願意讓普魯士活下來,正反雙方對這件事情曾有過多次爭

執。

 

後來普魯士透過西班牙對同盟國方面表示,如果可以讓他活下來,就

有再跟德意志見面的機會,即使成為見不得光的存在也無所謂,他願

意跟俄羅斯走。

 

於是普魯士在俄羅斯的家一待就是數十年,直到東西德統一之後才從

俄羅斯那裡搬回德意志的家。

 

「怎麼?不要看了嗎?」見到法國有點動搖,俄羅斯再次詢問。

 

「看啊,怎麼不看,頂多髒了點吧!」這麼回答的法國突然覺得自己

很悲哀,明明不是戰時,為啥他得淪落到去住普魯士的舊房間呢?

 

俄羅斯打開那個房間時,法國嚇壞了。

 

桌上和地上堆著許多陳舊的日記本,雖然覆蓋著灰塵,仍可看出床上

和牆上有著斑斑血跡,除此之外,房間內幾乎沒有其他長物。

 

見到法國驚訝的表情,俄羅斯淡淡的表示:「如何?這樣的房間你住

的慣嗎?」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為什麼會有血跡?」法國問出口才發

現其實他一點都不想知道那可怕的答案。

 

「普魯士到這個家之後,完全無法適應,一直吵著要回去德意志那裡

,說著即使他會消失也無所謂的蠢話,我對同盟國其他國家有言在先

,要讓普魯士乖乖待在這裡好活下來,所以……。」

 

俄羅斯停頓了一下才把話說完:「我對他施暴了。」

 

法國聞言倒抽一口冷氣,完全不知道該作什麼反應。

 

和法國的反應成對比,俄羅斯竟然露出苦笑般的表情:「不過普魯士

就算名義上已經已經失去大部分的土地,那股蠻勁還是很嚇人,如果

我不下手重一點,可能換我會被他殺了也說不定。」

 

「求求你別再說了!」法國掩住耳朵,低頭往後倒退了幾步。

 

「普魯士那傢伙很奇怪,身體雖然可以接受我,但是精神上一直抗拒

著讓我抱他,所以才會有那些血跡出現。」

 

法國開始發抖。

 

「後來我也厭煩每次都要暴力相向,所以騙他說,如果他不願意安分

的待下來,那麼你和英國美國他們就會把德意志的家也處分掉,他會

再也見不到最疼愛的弟弟,也永遠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了……。」

 

「所以說,你還是睡我的房間吧。」俄羅斯見到剛剛的話已經產生效

果,走上前摟住完全沒辦法反抗他的法國,帶著法國一起慢慢的走向

他的房間……。

 

俄羅斯的心裡當然是不太願意以他曾用來對付普魯士的手段對待法國

,但是在考慮以言語迫使法國不再提出想回家的要求的同時,他卻沒

想到這樣只會讓法國更懼怕他,這或許是到目前仍無法好好表達他對

法國真正感覺的俄羅斯極其悲哀之處……。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