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Secret(秘密)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間的

一些事情。英國和美國等其他國家亦有參與演出。

4.由於還不知道俄.羅.斯會做出些什麼事情來,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育

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躺在床上的法國喘著氣,臉色也不好,很顯然是病了。

 

「笨蛋,明明得待在溫暖的地方休養的人,竟然被擄來這種冰天雪地

的地方。」英國喃喃自語。

 

「嘴巴還是那麼不饒人啊,英國。」法國轉過身面向英國,一臉難受

的看著英國。

 

「現在覺得怎麼樣?」英國語氣冷淡。

 

「託你的福……咳咳…快病死啦,發高燒……又想吐。」法國覺得英

國問東問西的,難道是期待他哭著要人把他救回去嗎?

 

「那要小心點,人類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病死了。」英國說完後

嘆了一口氣:「可以的話,我是很想立刻帶你走,只是不知道俄羅斯

那傢伙肯不肯放人,而且這種冷死人的天氣現在的你撐不撐的到家也

是一個問題。」

 

法國聽出英國話中的弦外之音:「人類?什麼意思?我……咳咳…並

不是人類啊。」

 

「我沒有時間解釋了,美國應該沒辦法一直拖住俄羅斯,記住一點,

你現在比人類還要脆弱,如果沒辦法現在帶你走,叫俄羅斯那傢伙把

照顧你好一點,不然你這次真會死,我先走了。」英國冷漠的說完,

頭也不回的離開房間。

 

法國很清楚,英國不會像美國說一些不看場合的話,也不會嘻皮笑臉

的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目前他的身體狀況英國說不定比他本人還清

楚,因為使用魔法的人是英國。很明顯有些事情英國並沒有告訴他,

剛剛那故作冷漠的態度也是要讓他知道,那些忠告都是真的。

 

英國回到客廳的時候,俄羅斯正一臉寒意的坐在沙發上,美國則是一

派輕鬆的表示:「啊哈哈哈哈,我就說嘛!英國這不是出現了嗎?」

 

俄羅斯冷冷的說:「雖然我不知道紳士也會在人家家裡亂闖,不過既

然咖啡都泡好了,喝完之後就請離開吧!」

 

美國湊到英國身邊小聲的問:「怎樣?有嗎?」

 

「你不用問,先坐下。」英國表情嚴肅。

 

原本以為英國就要翻臉的美國聽到英國這麼說,乖乖和他一起坐下,

然後默默的端起咖啡要喝。

 

「別喝了,你不怕人家下藥嗎?」英國以手勢阻擋美國。

 

「笑話!上門討熱咖啡喝的是你們,亂闖人家家裡的也是你們,現在

竟然還說我會下藥,這就是你們西方兩大國的作客之道嗎?」俄羅斯

面無表情的諷刺道。

 

英國拍桌,咖啡濺了一大半出來:「那我也要說說你這個鄉下佬,你

以為現在是西元幾年?人是可以讓你隨便綁的嗎?把個病奄奄的傢伙

綁來你這冰天雪地的家是想害死人嗎?你有沒有常識啊?」

 

「法國身體會變這麼差,還不是你的魔法害的嗎?」俄羅斯生氣的站

起來。

 

「喔喔,我聽到了,你說了法國!」美國拍手,但是被英國嗆了:「

閉嘴!」

 

「是啊,是我害的,但是那跟你把他擄來這裡是兩回事!他現在比一

般人類還要脆弱,繼續在你這裡住下去會死的!」英國也站起來。

 

「法國家裡現在經濟情況和各方面都好的很,你不用嚇唬我!」俄羅

斯嗆回去,他很難得這麼生氣的跟人吵架。

 

「哼!那是他的身體和整個國土還有聯繫的時候,現在的他不過是一

個比普通人還要虛弱的病人。」英國雙手抱臂,看著比他高大的俄羅

斯,明顯在冷笑。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俄羅斯用可怕的表情看著英國。

 

「對啊,英國,你把話說清楚,連我都聽不懂了。」美國站起來插嘴

,因為他也沒預料到英國竟然會這樣說。

 

「之前那孩子不是承受不了法國家那龐大的國土和千年歷史導致差點

死掉嗎?所以我先以魔法強行阻斷他的身體和整個國家的聯繫,爭取

足夠的時間保住那孩子的命,之後才讓他變回原來的法國。」

 

俄羅斯動搖了:「難道你一直沒有……?」

 

「我本來是要等法國的身體狀況恢復到一個程度,等到他能承受整個

國家的龐大負擔時才把被切斷的聯繫接上的,結果還沒復原他就被你

這大老粗給擄來,現在還病的更厲害了,難道這不該怪你嗎?」英國

彷彿做出勝利宣言一般,伸手指著俄羅斯。

 

「我不相信!法國是我的!你別想胡亂編一些理由把他帶走!」

 

眼見俄羅斯就要衝上前打英國,美國趕緊插到兩人中間伸手阻擋:「

等一下!要打也不能在我面前打!」

 

美國見到兩人都冷靜下來後,對俄羅斯說:「俄羅斯,現在我不管你

信不信英國剛剛說的,但是國際上本來就沒有還沒佔領一個國家就把

人給擄來的作法,事實上法國家的領土也不可能變成你的,你還是看

開點讓我們帶法國回去好嗎?」

 

「我才不要什麼領土,法國現在是我的!我要他一直留在我身邊!」

俄羅斯剛剛那可怕的表情不見了,現在看起來完全像是一個爭取心愛

東西的大孩子一般。

 

「我說你啊,到底有沒有身為國家的常識啊?!」對俄羅斯這樣的反

應有點傻眼的英國突然有股想要說教的衝動,但是被不會察言觀色的

美國搶話了。

 

「我說俄羅斯你啊,不會是喜歡上法國了吧?」美國竟然一臉認真的

拍著俄羅斯的肩膀這麼說。

 

「什麼?」英國嚇了一大跳,而俄羅斯那麼驚訝的表情也是英國和美

國第一次看到……。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