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

 

 

 


今天俄羅斯家裡來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英國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俄羅斯房間裡。

 

每天看著床上昏迷不醒的法國,沮喪到極點的俄羅斯意識到有人入侵

時,脖子後方突然感到一陣刺痛。

 

「你想做什麼?!」俄羅斯以可怕的表情質問這個不速之客,因為他

發現自己的手腳出現輕微的麻痺,無法順利起身制服英國。

 

「抱歉啊,我得來帶法國回歐洲了,他太受歡迎,其他國家一直追著

我要人。」英國露出輕蔑的微笑,走到俄羅斯身後將麻醉針拔除。

 

「法國是我的!誰都不准帶走法國!」麻藥開始發作的俄羅斯逞強的

瞪著英國。

 

「哼!我隨便說說你還當真了,現在法國家裡救災的工作已經告一個

段落,你以為我還會把他留在你這裡,讓他憔悴到死去嗎?」英國將

俄羅斯連同椅子拖離床邊,用嘲笑的口吻反駁。

 

「你說他會一直昏睡不醒的,就算他會死去,我也要將他留在身邊!

」俄羅斯恨恨的看著英國。

 

「那是之前,現在我特地撥空來叫醒這個睡美人[註]了,你要感激我

才是。」英國說完之後,俯身摸著法國憔悴的臉龐一邊低聲念了些什

麼,然後輕輕吻上法國的唇。

 

「!」俄羅斯看到吻完法國的英國嘴角浮現可怕的冷笑,竟然驚訝到

說不出話來。

 

幾分鐘後,法國悠悠的醒轉過來,用虛弱的聲音問道:「我怎麼了?

這裡是哪裡?」

 

「你病倒了,昏睡了很長一段時間。這裡是俄羅斯的家,最近我忙著

你家裡的救災工作,所以拜託俄羅斯照顧你,你可得好好的謝謝人家

。」英國恢復成平常的語氣和表情,故作開朗的回答。

 

「啊啊,給大家添麻煩了。」法國掙扎著要起身,英國將他扶起來。

 

「法國,你……身體沒問題嗎?」俄羅斯已經很久沒看到法國這樣明

亮的表情,忍不住這樣問。

 

「沒問題啊,我一直都很好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病倒呢?」法國

有點像是在問自己,儘管聲音有點虛弱,但是他似乎心情不錯。

 

「因為你工作過度了吧!最近你的工作都是大家幫你分擔的,等你回

歐洲後,還有一堆事情等著你處理呢!」英國一邊說一邊幫法國拿掉

點滴和儀器的線。

 

眼前這個人真的是法國嗎?為什麼他好像沒事一般的和英國閒聊著,

完全沒有自己插嘴的餘地?

 

看著英國的背影,俄羅斯心底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恐懼。他對法國施暴

這件事的後遺症似乎完全從法國身上消失無蹤一般,在法國的眼中既

沒有恐懼也沒有恨意,剛才完全是以看著「朋友」一般的眼神看了他

一眼而已。

 

英國一定是對法國做了些什麼!

 

「英國!你對法國做了些什麼?為什麼他……!」俄羅斯話還沒說完

,英國已經拿槍指著他,然後一邊對法國說:「我幫你從家裡帶了衣

服,等你換好衣服收拾好行李,我們就一起回家吧!」

 

「嗯。」法國好像沒注意到英國拿槍對著俄羅斯,慢慢的繞到房間另

一側背對著他們開始換衣服。

 

「法國已經忘了最近半年來的事情,當然包括和你的事情,還是你想

跟他說說你當初是怎麼強暴他的?」英國挨近俄羅斯耳邊低聲說道。

 

「我不信!」麻醉藥的效果越來越明顯,俄羅斯的聲音開始嘶啞。

 

「還是那句老話,信不信是你家的事情,我要帶走法國重建他這半年

的記憶,恕無法繼續奉陪。」英國睥睨著坐在椅子上幾乎無法動彈的

俄羅斯:「你的部下也快到了,等我們離開後你就好自為之吧。」

 

俄羅斯一直與麻醉藥的效果對抗著,但是當英國提著行李拉著法國離

開後,發現法國連關心一下他的異狀都沒有的俄羅斯,終於在絕望中

倒下,徒留悔恨……。

 

(未完待續……)

 

[註]夏爾‧佩羅(Charles Perrault)為十七世紀法國詩人、作家,

以其作品《鵝媽媽的故事》(Les Contes de ma mère l'Oye)知名

,其中包括睡美人(La Belle au bois dormant)、藍鬍子、小紅帽

、灰姑娘、穿長靴的貓等。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