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本章沒有音樂)

 

 

英國住在法國家裡幫他重建刻意排除掉俄羅斯的虛假記憶,但是英國

也有自己的工作要作,終於到了不得不回家一趟處理事情的時候了。

 

英國希望法國和他一起回倫敦,因為俄羅斯雖然一直沒有進一步動作

,但是很可能會故技重施跑到法國家裡將他綁走,若是發生這種情況

,那英國到目前為止的努力都白費了。

 

不過法國淡淡的表示,他已經不需要英國隨時跟在身邊照顧,要英國

回家好好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不用替他擔心。

 

英國當然說不出是因為俄羅斯的關係才要法國跟他回倫敦的,但是他

又想不出可以說服法國的理由。

 

就在英國提著行李準備回國的那一天,他終於下定決心對法國說:「

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一起回倫敦!」

 

法國聽到英國這樣的大膽告白,先是楞了一下,接著他走上前抱住英

國:「謝謝你,你不用這樣勉強自己。」

 

突然被抱住的英國臉紅了:「沒有!我沒有勉強!」

 

法國的語氣很溫柔:「我知道的,你從第一次見面時就討厭我,就算

我再怎麼樣想把你當成弟弟,你還是討厭我。」

 

聽到法國這麼說,英國頓時啞口無言,因為他一直以為千年前的法國

是天真到不知道這一點,才會一直跑到他家裡想親近他和教他東西。

 

「我是一個失敗的哥哥,才會讓彼此互相傷害了將近一千年。」法國

放開英國,眼眶泛淚。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說喜歡你是真的!」英國用拼命想說服自己

的語氣對法國這樣說。

 

「不要勉強自己,英國。我知道其他國家不會如我這樣去愛一個人,

而這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人類如貞德一樣真心的愛我,我必須學習坦然

接受這個事實。你不用為了安慰我這個差勁的男人這樣自欺欺人,這

樣對你一點都不好。」

 

英國的確在勉強自己,因為他一直沒辦法瞭解所謂的「喜歡」是怎麼

樣的感情,他也沒辦法像俄羅斯一樣為了愛法國做出許多看來愚蠢的

事情,他只是為了對法國和那女孩的虧欠一直在贖罪而已。

 

當英國看到法國說這世界上已經沒人可以愛他的寂寞神情,英國差點

想要反駁,但是他不能夠。為了保護法國不再受傷害,他已經決定要

把俄羅斯愛法國的這個事實不擇手段的抹殺掉,甚至想要利用歐盟的

力量牽制俄羅斯,讓他就算愛著法國也無法再接近法國。

 

英國很痛苦,他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法國願意一直在他身邊,他傷害

法國太深,短短的數十年畢竟還是無法彌補千年來兩人間的巨大裂痕

 

他只是沒去佔有過法國本人的身體而已,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一個國家

曾傷害法國這麼深,就算是普魯士和德意志兄弟,他們在引起戰爭時

對法國的傷害也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或許和能愛著法國的俄羅斯比起來,他並沒有好多少,只是為了贖罪

在貫徹著無謂的自尊和左右法國的命運而已。連厚著臉皮的告白都被

法國看出他是在勉強自己,讓英國覺得無地自容,一時不知道該怎麼

做才好了。

 

就在這時,一個不速之客突然到訪,將完全打亂英國的計畫……。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