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時間 Sun Nov  4 15:47:27 2007
 
批踢踢看板  rabbit
 

把兔兔接回家了,在等車之前有和兔兔主人聊了一下,不過我們
是走到車站裡的人看不到的路邊聊,剛好某家沒開的店外面有椅
子。

兔兔在我們聊天當中還有跺腳,好像是因為路上顛頗生氣了(謎
),問清楚兔兔的一些習慣,也從主人那裡拿到一些牧草和飼料
,之後就開始緊張的搭車。本來一切很順利,不過在電車上對面
剛好坐著一個阿嬤帶三個孫子坐車,有一個小男生本來還和阿嬤
講話,後來阿嬤說要閉眼休息後,他就用一種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這邊,害我在短短的六七分鐘內超緊張的。

好不容易下車了,卻因為車站在改建,要通過迷宮般的臨時走道
,感覺出口好遠,突然有一種夾帶毒品要通過海關前的感覺。XDDD

好不容易出了車站,趕緊騎回家把兔兔安頓好,因為他在我和前
主人聊天時一直發抖,可能是路上顛頗有嚇到(謎)。

我把他安頓好後,隔著書桌偷偷看他,一邊吃著遲來的午餐,結
果看他四處張望一下後,開始吃起牧草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最好笑的是,他一邊吃牧草一邊看著我,我也一邊吃午餐一邊看
著他,到底是人看兔還是兔看人呢?

晚點有時間會補真相(照片),希望便宜的相機可以把兔兔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