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鮮牧草

仙太郎咬了幾口,後好像就沒太大興趣了,所以主人只好波板送
人,最後草給了一個漂亮的兔兔主人,她家兔兔不挑食據說吃的
很開心。

2.小牧草磚

仙太郎剛開始有咬幾口,之後不太有興趣,後來要我逗逗他才會
又咬一下,所以我在想他大概也不是很愛(曾經想不要再放他愛
的飼料,要他繼續吃挑剩下的飼料和牧草磚,但是我沒膽Orz)

3.美國小麥草

仙太郎超愛,一根草會吃個不停給你看,還可以拿草逗著他吃,
不過我放在食盆的他會自己去吃,但放在牧草架的有沒去拉出來
吃還不清楚,不過看起來是很愛這口味,我想。

還有11種牧草待嘗試,不過酪農少年董的草目前看來(根據我這
新手主人的眼光)是還算不錯,至少拿到的試吃包看來都不錯吃
(謎),但還是要看兔兔的喜好啦,我想全部試吃完會考慮買一
些給他吃,畢竟品牌牧草真的貴非常多,而且仙太郎最近對某牌
的牧草好像興趣也降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