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波完要出門前,想給仙太郎飼料(因為今天會很晚回家),
結果本來貴妃躺的仙太郎,在我開籠子後突然起身,對我在撿掉
在籠子的美國小麥草的手使出必殺攻擊,我生氣的罵他,打了一
下他的屁屁,他好像還是不高興,但是我要出門了總不能不給他
飯吃,所以還是乖乖的去拿飼料抓了兩把。

結果仙太郎大爺就低頭猛吃今天的大餐,完全無視兔奴的存在,
我又新添了水,嘆了口氣,默默的去洗手擦藥。抓傷的兩道傷口
有淡淡的血痕,現在還隱隱作痛(在大拇指下面的手掌處)。

仙太郎剛到我家時曾經有類似攻擊的行為,但是我收手快沒受傷
,本來想他應該也該習慣新環境了,上週日晚上和昨晚有放他到
房間裡溜達,不過他之前還肯讓我抓,昨晚倒是會躲我了。

前一個主人說仙太郎不太喜歡他,不給抓,更之前的主人那邊的
情形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沒有問到。不過第二個主人那裡他沒有
住很久,可能一星期左右吧。我在想會被抓是不是表示仙太郎對
我很警戒,還是我那邊需要注意的啊,畢竟我並不喜歡罵他處罰
他,被抓也很痛。Orz

推 emoon:我家羅鍋頭會像狗狗一樣保護他的食物 所以...你別太難過啦    11/14 18:24
→ emoon:我看你好像是要去撿他最愛的小麥草 所以他才以為...你要搶?!  11/14 18:24
推 Ranma:這樣啊....看來以後要收拾籠子都要非常小心 Orz              11/14 20:18
推 baby:被抓被咬很正常,我領養兔也是這樣對待我,我也理解為何她明   11/14 23:12
→ baby:明就很可愛還被送掉...不過真的很聰明又可愛阿.......兇而已   11/14 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