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推出仙太郎很忙時,有兔友推文問說,便盆方向有點奇怪,
沒錯,我有回說因為這樣放仙太郎最愛上(也就是防噴尿的兩面
牆不是在最角落,而是擺另一方向),但後來想想是不是改防止
噴尿那兩邊轉成在最角落,因為仙太郎在角落尿時難免有噴出少
許幾滴在底盤(雖然底盤也是加高的)。

原來:
     ________
    |    角落
    |

後來(理論上比較正常的擺法?):

         角落|
     ________|_

結果今天回家一看,仙太郎老大完全沒按照之前的好習慣上便盆
,木屑沙只有用掉一點,然後尿都給我一大半在底盆了。Orz


         角落|
   尿 ___尿__|

然後在我要拿起便盆轉方向時他突然抓狂了,後來為了我的生命
安全,先把他安置在外出籠,然後又挑戰十分鐘清理乾淨,換好
水,放進仙太郎大爺之後,摸摸他,給飼料和木瓜片,吃了一些
飼料後,仙太郎大爺高高興興的按照原來習慣用便盆了(特技:
搭在便盆高牆處一邊吃飼料,一邊豪邁的便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便盆的設計和正規擺法一點都不重要,只要
兔大爺高興用最重要(倒)。
推 bellebaby929:沒錯~                                             11/28 00:22
推 Ranma:後續,仙太郎老大又如最初尿在便盆以外地方了(抱頭)          11/28 03:29
→ Ranma:真的不要輕易改變老大用慣的便盆方向啊(現在房間味道好重><)  11/28 03:29
→ Ranma:灑上事後的木屑沙有點來不及了(泣),我還要早起耶Orz         11/28 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