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仙太郎到我家也已經四個多月了,目前我要提論文proposal
,加上之前身體不適等因素,一回宿舍就倒了,有時候實在沒時間
陪仙太郎玩,只能餵它而已。最近身體比較好了,加上選舉自己有
偷懶一下,才又陪仙太郎玩了幾天。
 
有一天我閃過一個念頭,就是看過一些送養文上面寫著工作很忙或
家務很忙(有小孩了)或是課業很忙還是研究生要趕畢業論文很忙
,無論如何就是很忙,所以不能有時間陪兔兔,所以要送走。
 
我覺得因為這樣的理由把兔兔送走真的好嗎?其實我現在覺得除了
有時累趴了實在很不想在倒下前還要洗便盆外,逗逗仙太郎是還能
作得到啦(不過事實證明一天懶得清理,隔天往往會滿到弄髒籠子
反而更麻煩 ~_~),仙太郎的籠子在我的書桌對面,而每次到浴室
則是都會看看他,和他說說話,摸摸他。放風的話要我那晚稍微有
空放他出來趕他跑來跑去多少運動(不稍微趕一下他其實會偷懶不
太動,除非我離開他視線 XDDDDD)
 
要整晚放他在房間到處亂跑和整晚陪他玩我實在是作不到(因為我
不可能整晚盯著他,也怕他發生意外)但是早晚一定注意他的飲食
和健康狀況,偶爾仙太郎會看著我時就好高興(其實是想吃飯了XD)
,好歹比剛開始幾個月會打主人會翻食盆會亂尿然後完全不鳥主人
要好的多...。
 
所以說,我已經決定好四月份預口試順利的話,要陪仙太郎大玩特玩
以及帶他去作第二次的健康檢查。再忙都希望能好好的照顧仙太郎。
 
 
P.S.仙太郎最近比較低調,因為在減肥中...我把斐勇俊養成肥蛹菌
    了,對不起各位仙太郎的粉絲(誤)。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