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nma (亂馬-我老闆超可愛>///<) 看板 rabbit
標題 [閒聊] 忙到想找人陪仙太郎玩@@"
時間 Fri Oct 10 15:38:11 2008
───────────────────────────────────────

最近一週,因為忙著第一次面試的事情,沒辦法常陪仙太郎玩,
前幾天放風出來其實沒有便便尿尿在浴室門口,還挺感動的,
大概是我一邊寫東西一邊還會回頭看看他躲在哪裡,或者起身
跟他玩債主追債兔的遊戲(仙太郎看到主人跟看到債主一樣,
躲在架子裡面還會衝到腳滑,嚇我一大跳),還是跟他講一些
不知道有沒聽進去的話。

不過昨晚我放他出來,他應該是很不爽吧,趁我一個沒注意就
又尿又便在浴室門口了,只是有稍微小灘一點。= =+

唉,其實我有點在想,把他送寄養好像也不適合,因為他脾氣
很大,上次在一個兔友家,我沒把他安撫好,籠子擺設用好,
他就在人家家裡發脾氣絕食(還好零食還肯吃)(只是兔友有
把東西擺錯地方),如果把他送寄養十天半個月,一方面經濟
上負擔也很大,另一方面他應該會不爽到極點,想餓死給我看
吧。

所以上來波波文章,看有沒有中正附近的兔友(如果你不嫌遠
的話,民雄大林的兔友也很歡迎),願意撥空來陪陪我家仙太
郎玩的,我可以給一點草,飼料或者零食當報酬,還有仙太郎
隨你看光光(誤),如果你想養兔兔但是還沒養,也可以,不
過報酬大概就只有仙太郎的肉體隨你蹂躪(誤)這個報酬,或
我請你一罐飲料之類的。

以上部分報酬的前提建立在,仙太郎放出來後你抓的到他,還
有,我的房間不大,但有床底和架子裡及小小玄關可以讓仙太
郎跑跑,你可以追著他跑,不要拆掉我的房間就好。

然後,因為是臨時的兔工作,不附保險。意者請回信,謝謝。

P.S.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女生優先(男生要來也不是不可以啦
,只是彼此會不會覺得怪怪的,帶閃光的話,房間可能會
太小擠不太下去....@@")

(部落格讀者請留言或來信ranmakun在gmail的信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