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折騰,把房子訂下來了,是交大那邊某謎樣不可以
養寵物的社區,可是房東說她覺得沒差啊,不要帶出來逛就好。

然後因為太晚找了,實在也沒別得選擇,所以之前也去看81巷那邊的
房子,不過看兩間我爸和我就覺得很囧,所以最後是租某謎樣不可以
養寵物社區,也是沒辦法的,空間也不算大啦,而且洗衣服和裝水都
還得爬一樓樓梯。

但好處是房東人挺好說話,覺得兔兔很可愛啊,她根本沒差,東西也
很齊全,只是房間被房客用壞的桌子牆壁那些,還要整理一下,然後
我們聊很久,最後把房間訂下來了(用比原本預計還要略低的預算)

我後來有看所謂飄板"凶宅"那一篇文章了,覺得真的好可憐,結果我
在訂下房子前,在別處有看到一間壓著符咒的房間,所以後來明白為
啥剛好一起去的一對閃光在門口看了一下就閃了 = ="

我爸和我都覺得很囧,而且81巷那邊對我來說,斜坡實在太大,剩下
的房子都是最裡面的,我們只好放棄,然後去交大土地公那邊等最後
一個機會的房子的那個房東時,就跟交大土地公拜拜,希望能找到一
能讓我安心住下來工作,也可以和仙太郎一起住的好宅,然後就遇到
那個人挺好的房東小姐了。

所以接仙太郎回來同居的計畫,又向前邁進一大步了,以後有可能要
請清交大和新竹的兔友們多多照顧了。<(_ _)>

P.S.這半個月來收到很多兔友和網友的寶貴建議,在此一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