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之後連飯都沒時間吃,搭計程車到高鐵站,等到台南又是計程車,晚上
休息一下後(一直睡不太著),週六一整天跑了三家醫院,拿了藥、辦理失能診
斷書和看中醫,週日早上又和老爸搭高鐵前往左營,體力和身體狀況其實已經快
到極限,但是偏偏又遇上到站後,電梯離超遠的(我行動不便,要搭升降機型的
),但是當我一跛一跛的在雨中走著,遠遠看到兔兒小姐的車和旁邊打包起來的
籠子,我知道就要見到仙太郎了。

因為還要趕著搭車,沒辦法和兔兒小姐聊太久,但是我只能說,兔兒小姐人真的
很好,好到我都想發好人卡給她。我說仙太郎在她那邊白吃白住,看是吃了多少
,兔兒小姐一直說她也不知道,沒在算的,後來我們自己算了仙太郎八個多月來
大約的伙食費給兔兒小姐,她才勉強收下。

之後兔兒小姐怕我們又要走很遠回去,還載了我們繞回去離升降機出口比較近的
地方,然後我和老爸就帶著仙太郎在雨中搭高鐵到新竹。

當然到新竹又是得一段不短的計程車程,到宿舍之後老爸已經累攤了,但是我怕
仙太郎在外出籠太久,又挺著身子把籠子等東西裝好,結果發現兔兒小姐幫仙太
郎準備了好多糧食(本來是說大約一週份量就好),仙太郎回到籠子裡沒多久就
大口吃著飼料,大方的解放了,看來可是沒太多緊張感。

不知道何故,仙太郎的蛋蛋比我出事前乾癟不少,本來是紅紅鼓鼓的蛋蛋,變成
又乾又扁,但是看起卻沒啥異狀,到今天看起來蛋蛋是比較沒那樣乾扁了,不知
道是不是長途車程天氣又熱,他沒喝水的關係。

現在仙太郎就在我背後,蹲在籠子裡裝熟男,真的很感謝出車禍那時大家對我和
仙太郎的幫忙,也感謝兔兒小姐長時間對仙太郎的照顧。聽說仙太郎在高雄因為
過太爽(放養),結果回到籠子之後忘記要在那邊尿尿了,這是目前比較傷腦筋
的地方。

我今天下班就趕快唱仙太郎之歌給他聽,叫他叫了一百多遍,希望他還記得我這
個主人,不要在那邊演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