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灣系列繼續連載後轉眼間要突破15000字了,老實說本來也沒打算

寫這麼多回的(遠目),不過既然都寫到第七章了,看大家後來都沒

啥回應,想問一下是不是寫歷史向對大家來說太過枯燥還是無聊呢?

 

其實有人寫法灣就是把法國和台灣寫成一對甜蜜的戀人,讓讀者看了

高興也就夠了,只是對我來說,沒交代個歷史的來龍去脈再加上我的

創作部分總覺得不符合APH裡面的角色都是代表國家的精神。

 

如果APH裡面的角色都是愛怎樣就怎樣,那麼國家和人就沒啥差別了,

但是國家明明要背負比人還要多的沈重包袱達到數百年上千年的。@@

 

而APH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國家的特性和受到的制約會讓他們有很多煩

惱,例如法國哥哥就是一個在台灣的網路上經常被取笑的國家,笑他

很快被德意志打敗投降,但是我總覺得以法國哥哥的千年血淚史來說

,或許他沒很快投降才是奇怪,因為他應該已經很厭煩大家都想要得

到他家的土地(也就是他的身體)這件事情吧,誰叫他家是歐洲氣候

和土地都最好的一個地方呢?

 

囉唆了一大堆,想問一下大家對法灣目前的走向是看不懂呢?還是太

沈重呢?或者甚至是不希望法國和台灣在一起呢?都希望聽聽大家的

意見!因為法灣如果沒啥人想看後續部分,那我要繼續來寫因為日本

地震而暫停的露法系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