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5.[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浪漫之後(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172511 

 

 

浪漫之後(譚詠麟)

  

 

 


俄羅斯在會議上將石油供應問題的部分報告完了,當然他用的是原本

的影片。

 

俄羅斯心裡很清楚,對於目前仍然窮困的他來說,和歐盟的石油生意

非常重要,儘管他的內心對於失去法國這件事情感到非常痛苦,他還

是得強忍悲傷把預定的工作完成。

 

會議終於結束了,俄羅斯一個人走出會議室,看到英國在不遠處盯著

他看。他默默的走近英國。雖然不能妄想由英國口中得到什麼安慰的

話,但是他抱著微小的希望,希望英國可以告訴他法國不會就此消失

 

英國面無表情的說:「這裡不方便說話,我們回法國家裡去吧。」

 

俄羅斯沒有權利表示意見,只能點頭。

 

看到俄羅斯和英國一起離去的背影,德意志感到有點奇怪:「他們兩

個感情有這麼好嗎?」

 

奧地利聽到德意志的喃喃自語後也表示:「是很奇怪,而且我總覺得

我們好像忘了什麼事情,但是又想不起來……。」

 

他們的疑問也是其他與會國家的疑問,沒有人注意到烏克蘭眼眶泛淚

的跟了上去:「小俄……。」

 

俄羅斯跟著英國上了他的專用車,英國很快的飛車往巴黎方向奔馳,

沒有追上他們的烏克蘭正哭哭啼啼的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時,突然遇到

了白俄羅斯。

 

「姐姐,你在哭什麼?」法國境內的暴風雪已經肆虐到比利時家裡,

白俄羅斯很難得的在平常的裝扮外穿了禦寒衣物,手上還拿著俄羅斯

一件新買不久的大衣。

 

「小俄……小俄他跟英國一起離開了,沒有說何時要跟我們一起回家

,嗚嗚……。」烏克蘭哭哭啼啼的說。

 

「那些臭男人!為什麼要一直糾纏俄羅斯哥哥?!」白俄羅斯生氣的

將俄羅斯的大衣拿給烏克蘭,然後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後把這個愛哭的

姐姐一把推進車裡,告訴司機飯店的名稱後關上車門。

 

烏克蘭透過車窗哭著叫著妹妹的名字,但是白俄羅斯沒有理會,看著

車子開走後她在飄雪的街上的慢慢走著,心裡想著的是一件她很介意

但是又想不太起來的事情。

 

這麼多年來,無論白俄羅斯怎麼軟硬兼施的要求哥哥俄羅斯和她結婚

,俄羅斯就是不願意,但是最近她卻感覺到哥哥的心已經給了一個人

,一個可恨至極的人。

 

可是她卻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好奇怪。

 

如果讓她知道那個人是誰的話,她一定要毀了那個可惡的傢伙!

 

另一方面,駕車的英國思考著要怎麼對俄羅斯說才能讓他的計畫順利

進行,兩人間沈默一會兒後,他先開口了:「老實說,現在我必須承

認我很羨慕你。」

 

「羨慕我?」俄羅斯紫色的雙眸中透出不解。

 

「你知道嗎?法國那個傢伙從小就是一個漂亮的孩子,甚至比大多數

人類女人還要漂亮,所以……很多掌權者都想要得到他。」英國斟酌

著措辭。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俄羅斯當然知道英法百年戰爭,但是他不

太能瞭解英國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英國一邊注意著大雪中的道路狀況,一邊說:「法國家的土地是歐洲

最肥沃溫暖的,這你應該知道吧?說到藝術和文化的成就,一直也是

千百年來大家嚮往學習的對象,在這樣得天獨厚環境下成長的他,明

明是一個男人,卻招搖到讓很多其他國家的貴族想得到他……不只是

土地,還有身體!」

 

俄羅斯感到很驚訝:「怎麼可能?!」

 

英國露出諷刺的笑容:「你八成以為人類引起戰爭只是想要更多土地

而已吧!人類引起戰爭的可笑理由可多著了,因為他們慾望是這麼的

多,包括想要侵犯像法國這樣驕傲又漂亮的傢伙!」

 

想起他侵犯法國時的痛苦回憶,俄羅斯抱頭呻吟著:「不!你別再說

了!」

 

英國並不打算停下來:「老實告訴你好了,法國曾在我家裡差點被下

流的貴族強暴,是我救了他的。」

 

俄羅斯看著英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雖然我不願意看到他就這樣被侵犯,但是百年戰爭如果不是那孩子

從中作梗,法國原本該到我家服侍那些想要得到他身體的貴族的。」

英國一邊開車在往邊境的公路上奔馳,一邊冷靜的說出這樣的話。

 

「你的運氣比較好,住的離法國遠了點,你知道我們住在他附近的幾

個人為了上司或家裡的掌權者想得到法國而打了多少仗嗎?」英國停

頓了一下之後繼續說道:「這六百年來我親眼看著他為了守住身體而

作的各種努力,包括轉而攻打其他國家,甚至接受各種屈辱的條約,

只要能保護他家裡的人和他的身體。」

 

見到俄羅斯沒有答話,英國給予最後一擊:「現在你總該知道那個最

自戀最驕傲的傢伙是以怎麼樣的心情給了你吧?!」

 

「所以我…我做了……做了不可挽回的事情……。」俄羅斯望著遠處

一片雪白的世界,法國境內這樣突如其來的暴風雪,就是他傷害法國

至深的證據是嗎?

 

「我說這些不是要責備你,因為責備你已經沒有意義了。」看到俄羅

斯這樣懊悔的表情,英國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不是很裝模作樣:

「法國原本想用那把短劍封印自己的身體的,這樣可以保住他最後的

尊嚴,大家也會忘記會議上發生的事情。但是封印的短劍既然被你給

拔起來了,我想過一陣子法國就會由這片土地上重生的。」

 

「你說的是真的?!」俄羅斯突然抓住英國的肩膀用力搖晃。

 

「笨蛋!別在人家開車時擋住視線!」英國趕緊控制方向盤,幸好路

上車輛不多,他們只有撞進路邊的雪堆裡。英國趕緊倒車,然後以緩

慢的速度繼續上路,因為他可不想再次發生意外。

 

「對不起!我只是想知道法國什麼時候能回來?」俄羅斯放開英國,

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其實我不知道法國確實是在何時出生的,如果算到兩千多年前的話

,加上由短劍上的咒文來推斷,我想在年底或者明年初法國應該可以

由現在的國土和人民意識中重生才是,只不過……。」英國說到一半

突然不說了。

 

「只不過……?」無助的俄羅斯現在只能相信英國。

 

「我擔心重生的法國和以前的法國會有一些不同,當然模樣什麼的應

該不會有什麼變化,但是個性上……因為人類會在歷史上作假,加上

有些古蹟什麼的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可能會讓法國在某些地方和以前

不太一樣。」英國一邊說明一邊注意著俄羅斯的反應。

 

「只要是法國能夠回來,無論怎麼樣都沒有關係!」俄羅斯簡直快要

喜極而泣。

 

「那你還能全心全意的愛著重生後的法國嗎?」英國冷不防的丟出這

個問題。

 

沒料到英國竟然會這樣問他,俄羅斯呆了一下,然後他很堅定的回答

:「我愛他,不管法國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愛著他。」

 

英國突然將車子加快速度:「希望你能記住今天說的話,無論如何你

都會愛著法國,這樣的話我也沒啥好說的了,等等直接送你到巴黎的

車站吧。」

 

單純的俄羅斯一心一意相信著英國所說的,甚至很感激英國告訴他的

事情,但是他卻不知道原本就不喜歡他的英國在看過他對法國施暴的

影片後在內心產生了多麼陰暗和可怕的想法。

 

英國的確是怨恨著得到法國的愛和身體的俄羅斯,而在這之後俄羅斯

侵犯了法國的事實也讓英國對於自己千百年來生存的意義打了個很大

的問號。法國和英國幾百年來的仇恨的起因就是英國的上司想要得到

法國,他用盡各種辦法甚至多次聯合其他國家成立反法同盟來對付這

個他在年幼時曾經戀慕的「哥哥」,但是現在法國竟然兩次讓俄羅斯

這個混蛋得到他的身體,簡直讓人難以忍受!

 

一直認為自己不像法國因為有著人類一般的感情而困擾的英國,現在

卻有一種他原本沒有的感情在內心深處悄悄的滋生,而這樣的感情將

會讓他不再是從前的英國……。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