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本回英國暴力注意。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5.[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浪漫之後(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172511 

6.[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2—也曾相識(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448320 

 

 

也曾相識(譚詠麟)

  

 

 

 

在英國的愛撫之下,少年法國的眼神漸漸迷濛,那彷彿在夢中的表情

讓英國遲疑了。

 

在英國還被法國叫做小不點的那個古老年代,無論法國多麼的想和他

親近,總是被他彆扭的拒絕。

 

年幼的英國曾經是那麼的痛恨少年法國,那個得天獨厚,擁有他所沒

有的一切的天之驕子。

 

無論是英國的上司或者家裡的貴族,每個人都稱讚法蘭西是漂亮的孩

子,每個人都說要學法國家裡的各項優雅事物,沒有人把他放在眼裡

 

他只是一個不被哥哥們疼愛也沒人喜歡的野孩子。

 

無論多麼的不願意,他還是得學習很多法國家裡的事情,雖然因此而

讓他成長的速度漸漸追上法國,但是英國一點都不開心。

 

就算個子長高了,天生的容貌和地理環境還是無法改變。

 

英國家裡在他漸漸長大之後也作起了不少生意,但那些賺來的錢是用

來充實軍備和增加軍隊數目,理由是英國的上司和貴族們對土地貧瘠

的英格蘭一點都不滿意,老是把法蘭西那溫暖肥沃的土地掛在嘴上,

很明顯的是想找一個機會好奪取法蘭西的美麗家園。

 

更甚者,想把少年法國佔為己有的言論開始也出現了。

 

有一天,已經成長為少年的英國在某個地方聽到了主戰派貴族的談話

 

「……所以我說英格蘭根本不行,個性彆扭就算了,長的也不好看,

除了叫他好好練兵應付打仗之外也沒什麼用處了吧!」

 

「是啊,我看法蘭西的上司和那些貴族都是一些蠢蛋,有這麼漂亮的

孩子也不會好好的疼愛,只會放他到處亂跑。」

 

「聽你這麼一說,法蘭西好像還蠻常一個人跑來找英格蘭那小鬼的呢

。」

 

「那位大人說要奪取法蘭西帝國王位後才要討論怎麼分配那孩子,照

我說,最近不是就有很好的機會嗎?那個孩子一定又會跑來找英格蘭

的,到時候先把他佔為己有,打仗的事情擺後面不就得了?」

 

「你的心眼還真壞,想先下手為強啊?」

 

「你沒看過法蘭西穿裙裝的樣子嗎?比那些家裡的女人美了不知道多

少倍!到時我要他叫我主人,然後看他幫我舔這裡時那張漂亮的臉蛋

會有什麼表情,我還要他用身體好好服侍我,呵呵呵呵呵。」

 

「你的表情和語氣還真下流,到時抓到那孩子的話,記得要跟我分享

啊!」

 

「你放心,等我好好品嚐過他那充滿罪惡的身體後,不會忘記你的。

只要你保密,法蘭西那漂亮孩子就是我們兩個的了。」

 

英國聽到這些對話後,頓時義憤填膺,怒不可遏。他是討厭法國,但

是他這樣辛苦的訓練軍隊,這兩個下流的貴族卻是在背後議論著要襲

擊法國!

 

那一天,在草原上救了被襲擊的少年法國的,正是事先知道陰謀而跟

蹤那個男人的少年英國,然後他用極端嫌惡的話語要法國別再到他家

了。

 

他要用自己的力量將法國獻給上司,讓那些貴族知道他不是沒有用的

野孩子,在這之前他絕對不允許有人用卑鄙的手段佔有法國!

 

然而,因為那個深愛祖國法蘭西的孩子的出現,改變了法國的命運,

百年戰爭最後以英國的投降作為結束。

 

在這之後的數百年間,法國一直用盡各種辦法在保護家裡的人和他的

身體,英國從未成功的佔領整個法國領土,其他國家當然也是一樣。

 

現在,面對著毫不抵抗的少年法國和那引起他折磨對方慾望的邪惡氣

味,英國因為看到了少年法國的表情和回想起往事而猶豫著,但是當

他聽到因為愛撫而意識模糊的少年法國呻吟時喊的名字時,突然被憤

怒沖昏頭的英國粗暴的將手指抵向少年法國身後最私密的地方!

 

「咿啊!」少年法國痛苦的掙扎起來,但是他的身體被英國硬生生壓

在下面。

 

少年法國叫的是俄羅斯的名字。

 

英國根本沒心思去想為什麼少年模樣的法國會叫著當時跟他並不認識

的俄羅斯的名字,心中只充滿著被人背叛的感覺!

 

「掙扎也沒有用!你自己說要用身體服侍我的!」英國抽出手指,用

充滿恨意的語氣說道。

 

「對…對不起,我會……好好做的……啊!」少年法國求饒到一半時

,英國突然強行進入他的身體。

 

「你這個只會裝模作樣的傢伙!你知道我因為你而吃了多少苦頭嗎?

!」英國已經失去理智到拿小時候的痛苦回憶來責怪面前的少年法國

,然後不停以粗暴的動作折磨對方。

 

「啊……啊啊……請原諒……原諒我……好痛……!」少年法國痛苦

的哭喊著,淚水不斷由緊閉的雙眼湧出,白晰的身體透出大量的汗水

,漸漸的溽濕床單。

 

「為什麼?為什麼你愛上的是俄羅斯那個混蛋!和你認識了一千年的

人可是我啊!」英國抱起少年法國的身體流著眼淚在那濕熱的窄道裡

不停的發洩著最原始的慾望,尋求著他想要的答案。

 

但是少年法國並沒有回答他,因為他太過粗暴的動作,少年法國痛苦

到漸漸失去意識,英國只有聽到無意義的呻吟和兩人身體結合的那個

地方發出的淫亂摩擦聲……。

 

然後英國發現他根本沒資格去批評任何想把法國佔為己有的人,因為

千百年來在他的潛意識中也是承襲了那些他看不起的自私人類的想法

,所以他才會無法忍受法國愛上俄羅斯的事實,然後使用那些看似為

法國著想但充滿私心的卑鄙手段……。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