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在[露法]Mr. Lonely這一篇之後,發生在俄羅斯和法國之

間的一些事情。預計有G8(八大工業國組織)和歐盟會員國出場。

4.由於這個故事是某殘在俄羅斯的脅迫下寫的,萬一之後有不益於教

育的內容,可能會視情況選擇張貼的地方、特別標示或其他措施。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小殘的露法系列建議閱讀順序(因為劇情有連貫):

1.[英法(子法)/微露法] Secret(秘密)【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68693 

2.[露法(俄羅斯x法國)] Mr. Lonely【完結】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74143 

3.[影音] Take my breath away(譚詠麟)+中文歌詞翻譯[不是電影
  捍衛戰士那一首,這首的歌詞更符合俄羅斯的心境]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012789 

4.[露法(俄羅斯x法國)] Take my breath away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category/1480629

5.[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浪漫之後(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172511 

6.[影音][APH][露法(俄羅斯x法國)/微英法] Take my breath away
  插曲2—也曾相識(譚詠麟)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448320 

 

 

也曾相識(譚詠麟)

  

 

 

洩慾過後的英國跌坐在床上,一臉茫然的看著被他折磨到失去意識的

少年法國以及床上的斑斑血跡。

 

他作的事情和被他指責的俄羅斯沒什麼兩樣。

 

唯一的不同是俄羅斯因誤會而強暴了深愛的法國,而他則是折磨了還

是少年模樣的法國,那個讓他在幼年時既戀慕又痛恨的法國。

 

最重要的是,法國愛的人並不是他,他卻在短時間內佔有了青年法國

的身體,然後深深的傷害了少年法國。

 

英國知道他應該要查出為什麼法國會變成這樣奇怪的狀態,包括主動

引誘他和說出要服侍他這樣的話來,但現在的他腦中一片空白,看著

少年法國身上被他侵犯過的痕跡,只覺得一切都變得這麼不真實。

 

他需要一個人來打醒他,不然他恐怕會繼續侵犯眼前的漂亮孩子,折

磨少年法國讓他有著勝過當年那個優秀「哥哥」的莫名快感。

 

快被空虛感淹沒的英國,這時候對法國住處外的騷動一無所知。

 

聽從英國的命令駐守在附近的SAS(空降特勤隊)正和美國帶來的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對峙著。

 

「英國先生有交代不能讓任何人靠近那間屋子!」

 

「我有非常緊急的事情要找他,你們總該有這點判斷能力吧!」頭上

還包紮著紗布的美國以少見的嚴肅表情說道。

 

「很抱歉,恕難從命!」

 

「你們知不知道英國捅了多大的簍子?再不讓我過去事情會不可收拾

的!」美國怒斥。

 

「一切等英國先生出來再說。」

 

「你們要搞清楚,再拖拖拉拉下去,連DST(國土監理局,法國的世界

國際性除暴諜報組織,與FBI、CIA齊名)的人都會跑來參一腳,他們可

沒有我這麼好說話!你們不想全軍覆沒順便鬧成國際事件的話就快點

讓我進去!」美國不耐煩的拿出文件:「這是我從英國的上司那裡要

來的同意書,詳細情形無可奉告,但是目前只有我能處理英國搞出來

的事情,識相的快點讓開!」

 

英國的部下當中帶頭的人接過了文件,看到上面的內容和署名後大驚

失色,示意同伴讓美國通過。

 

「你們留幾個人在附近等我指示,其他人離遠一點免得引起法國家裡

的人注意,順便叫SAS那一夥人也小心點別打草驚蛇,法國家的DST

可不是好惹的,弄不好我們兩路人馬全部都會被幹掉!」美國交代完

畢後就要部下把門鎖弄開,然後帶著極度不安的心情進入法國的住處

 

因為窗簾幾乎全都拉上的關係,室內光線很昏暗,美國將帶來的隨身

行李放到地上,然後輕手輕腳的走近法國的臥室。

 

房門沒有鎖,美國開門進去。

 

雖然已經由間諜衛星大致上知道英國幹了什麼好事,美國還是被眼前

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一個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少年倒臥凌亂的床上,淡淡的血腥味混合著

體液的味道在室內飄散,表情陰暗的英國裹著毛毯一動也不動的坐在

床邊的椅子上,光看背影都很嚇人。

 

「我的天啊!」美國走近少年想拉過被子幫他蓋上,但是英國突然怒

斥:「別碰他!他是我的!」

 

美國沒有理會英國,幫少年蓋好被子後,他仔細的端詳了少年法國那

因為不斷哭泣和遭受痛苦而略顯浮腫的臉龐,然後他很不高興的反嗆

英國:「你是鬧夠了沒有?把法國折磨成這樣你還不滿足嗎?!」

 

「你……你胡說!我才沒有!我沒有折磨法國!」英國拼命否認。

 

美國走上前用力搖著英國的肩膀:「拜託你醒醒吧!你不但用魔法把

法國變成這樣,現在還侵犯了他,我全都看到了!」

 

「放開我!誰准你監視我的!你這個世界第一愛管閒事的大混蛋!」

英國站起來用力推開美國,眼神越來越瘋狂。

 

「沒有人想監視你!是你做的太過份了!我不得不插手調查!」美國

感到很痛心,他不知道英國到底是遇到了什麼事情,竟然會變成現在

這樣。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哪裡過份了?是說愛著法國卻又侵犯他的

俄羅斯過份!我一點錯都沒有!」英國那雙碧綠色的眼眸不再清澈,

表情兇狠到彷彿要殺死眼前的美國。

 

「你還不知道你做了什麼讓我需要插手的事情嗎?因為你的胡作非為

,自由女神像不見了!」美國從沒這麼生氣的指責英國過。

 

「你說什麼?」英國的腦筋一時轉不過來,彷彿美國說的是外星語。

 

「我說因為你在這裡的胡作非為,讓法國送我的自由女神像突然消失

了!」美國看到英國似乎完全不能理解他的指責,馬上衝到客廳從隨

身行李中拿了iPAD,隨即返回房間將找到的資料拿到英國面前。

 

「你自己睜大眼睛看看!百年戰爭的結果變成什麼!」

 

每個稍微讀過歷史的人都知道,因為那個深愛祖國法蘭西的孩子帶領

法軍奮勇作戰,不但拯救了差點滅亡的法國,她的犧牲更激起了法國

和人民的義憤,讓英國失去在歐洲大陸所有的土地,戰爭最後以英國

的投降作為結束。但是美國拿出來的資料卻是法國的美麗家園全部被

佔領或瓜分,然後成為英國的附屬國。

 

甚至上面沒有任何關於聖女貞德的紀錄。

 

「你這些騙人的資料是哪裡來的?今天不是愚人節,少來戲弄我!」

英國嘴巴上逞強,但是他的聲音卻在發抖。

 

「好!你不信電腦上的東西,我給你看別的!」美國四處張望了一下

,然後由書架上拿了一本書稍微翻頁後遞給英國。

 

「你應該看的懂法文吧!這是法國家裡的人寫的法國史,你自己看看

百年戰爭和拿破崙戰爭之後,法國是不是都變成你的附屬國一段時間

!」

 

英國看著對他來說全然陌生的歷史,一邊看一邊冒冷汗。

 

原本的歷史應該是從羅馬帝國消失之後,並沒有一個國家可以真正的

佔有法國,但現在他不但和青年法國發生關係、侵犯了百年戰爭時的

少年法國,連歷史書上都寫著法國曾經兩度成為他的附庸。

 

換句話說,青年法國引誘他發生關係和少年法國願意用身體服侍他都

是在重演已經混亂的歷史?!

 

看到英國拿著書默不作聲的發抖,美國嘆了一口氣:「我是生氣自由

女神像不見了,但我更氣你怎麼可以胡鬧到這種地步!如果不是女神

像突然消失,我都不知道法國出了這麼大的事!」

 

因為法國的歷史改變了,連帶的也會影響其他國家,除了他當年送給

美國的獨立100週年禮物自由女神像不見了之外,不知道還會有什麼

可怕的影響,所以美國才不得不利用間諜衛星追蹤法國的下落,然後

他看到英國折磨著少年法國那不堪的一幕。

 

美國的歷史只有兩百多年,他認識的英國並不包括在那之前的英國,

所以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英國能狠下心折磨少年法國。

 

包括現在英國那瘋狂的眼神和身上散發的黑暗氣息,都讓他覺得眼前

這個人真的是他認識的英國嗎?

 

「既然歷史是可以改變的話……。」英國低頭對著書本喃喃自語。

 

「什麼?」

 

「那樣就讓法國永遠沒機會和俄羅斯作朋友,這樣一切都解決了…!

哈哈哈哈哈……!」原來英國並不是害怕到發抖,而是興奮到發抖。

 

「你胡說些什麼?!現在要做的應該是矯正歷史和……!」美國正要

開口責備,英國已經繞到他身後插上了麻醉針。

 

「英…國……別再……錯下去……不然……我也會……。」美國雖然

身強體壯,畢竟還是抵擋不了藥物的作用,話還沒說完就倒下了。

 

短劍上的預言寫著:「當一切消失殆盡,破壞神將由黑暗之處誕生」

,而目前英國正任由自己的心被黑暗吞噬著……。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