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本回法英不CJ劇情注意

3.本故事是2011年貞德紀念日(5月30日)前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尚

無法確定

4.故事背景是現代,有法貞和法英成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

英法/法灣系列不相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萊格利斯在法國的私人別墅大門口遇到了負責護衛的同僚。



「萊格利斯,你回來啦?長官怎麼說?」



「現在沒有時間跟你解釋,先讓我見法國先生。」



「咦?可是……。」



「拜託你,有事我會負起全責!」萊格利斯沒等對方答應,已經搶先

一步衝過去按了門鈴。



過了一會兒後,穿著睡袍的法國一臉不耐煩的站在萊格利斯面前:「

吵什麼吵?就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



萊格利斯不知道他尊敬的「法國先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這是他第

一次見到「法國先生」用瞧不起人的眼光看著他們這些部下。



「對…對不起,我阻止過他了,但是萊格利斯堅持要見您。」同僚趕

緊撇清,似乎被法國一臉責怪的可怕表情嚇到了。



「好吧,那你有什麼天大的事情,非得打擾我休息?!」意識和身體

已被法蘭西帝國佔據的法國,並沒有注意到他的氣勢和眼前之人認知

上的法國差距太大,仍是嚴厲的責問。



萊格利斯雖然一樣害怕對方的氣勢,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退縮:「我

是來提醒您,必須快點和英國先生趕回去開會才行。」



法國的臉上掠過一抹驚訝的表情,但是很快就恢復鎮定:「我知道了

,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儀容,等等我就帶他回去開會。」



「好的,我們都會隨時待命。」萊格利斯暫時退讓下來,因為他已經

由對方態度的急速轉變確定一件事情,眼前的人並不是原來的法國先

生!因為法國先生再怎麼樣也不會拋下重要會議不管的!



「該死的!」法國恨恨的看著躺在床上陷入昏睡中的英國,如果現在

被人們發現他是由黑暗中甦醒的法蘭西帝國的話,這樣他就不能繼續

折磨英國了!



此外他也必須模仿法蘭西共和國那個笨蛋的行為舉止才行,免得開會

時被其他國家識破!



這麼決定後,法國解開綁住英國的繩子,嘗試著溫柔的叫喚英國:「

吶,英國,該起床了,你不是說願意和我回去開會嗎?」



英國由疲累不堪中勉強睜開雙眼,眼前的法國正在溫柔的摸著他的臉,

難道剛才的遭遇只是一場惡夢嗎?



「怎麼了?太累了嗎?那我幫你洗澡吧!」法國見到經過法蘭西共和

國的疼愛和他的一番折磨後,英國似乎疼到無法起身,於是他這麼說

完後,就一把將英國抱起,朝浴室走去。



英國意識到法國抱著他到浴室時,開始掙扎:「不,不要這樣,我自

己洗就可以了。」



「別亂動,你這麼嬌蠻只會讓我更興奮而已,英國。」法國不理會英

國的抗議,開始一邊用溫水淋濕英國的身體,一邊將手指探入他身後

的私密花園。



「恩啊,法國,別……那裡……啊啊。」英國緊張到身體開始退縮。



「不是說了別亂動嗎?裡面不清理乾淨可是不行的呢。」法國將蓮蓬

頭擺回架子上,然後將英國壓在浴缸旁,繼續用手指探索那溫熱又淫

亂的密穴,因為這樣的刺激,英國的慾望分身又開始鼓漲起來。



「嗚嗚……。」英國對於自己身體的可恥反應感到悲傷,不禁啜泣。



「怎麼?只碰後面也有反應嗎?」看到英國白裡透紅的身體在他的壓

制下不安的扭動著,其實法國又興起了在浴室穿刺英國身體的慾望,

但是眼前必須先應付那個愚蠢的會議才行,所以他忍住了。



只不過,英國在一陣不安的掙扎後噴灑出的愛液雖然隨著水流走了,

已經決定要趁著法蘭西共和國醒來前好好享受折磨英國身體快感的法

國,這時卻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以怎麼樣的心態進入英國的身體呢?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