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這個系列是看了義呆利日版第四集法貞故事的突發之作。本家法貞

故事真相: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65044

4.故事背景是以歷史和時事為基礎的現代篇法國哥哥和貞德的故事,

有屬創作的虛構部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法灣/法英系列不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法貞系列現代篇主題曲:遲來的春天(譚詠麟)歌詞影音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89388

 

 

遲來的春天(譚詠麟)專輯版本

 

 

 

 

 

聽完彌額爾說的話之後,貞德明亮的雙眸中閃過一抹驚訝,但她隨即

以堅定的態度接受這樣的風險,正如同她當年決定不顧一切的為深愛

的祖國奉獻一般表現出她的意志:「即使這樣也沒關係,只要能見到

法蘭西,我願意擔負可能回不了天界的結果。」



彌額爾以憐惜的表情看著這個在純白無垢的天界中仍顯得與眾不同的

善良女孩:「貞德,我真的很希望能實現你的願望,但是我還必須讓

祢知道,讓祢降生到現在非常混亂的人世當中,在一切都未知的情況

之下,也有可能終其一生都無法見到法蘭西。雖然這是我起的頭,也

希望祢能多考慮一段時間再做決定。」



貞德搖搖頭:「謝謝祢的好意,但是一旦知道有見到法蘭西的機會,

我實在連一刻都無法多等待。」



見到彌額爾並沒有馬上回應,貞德緊握雙手,向天父懇求:「慈愛的

天父,我想親眼確認法蘭西的幸福,萬一終其一生都無法見到法蘭西

,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我相信只要我在人世間生活,到某一天一定

會有人讓我知道法蘭西是否幸福。」



天父沈思了一會兒,然後對彌額爾說:「祢就順了這孩子的意思吧,

,給了祂希望卻又橫加阻攔,不像是祢的作風。」



彌額爾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然後點頭:「我明白了,我會處理的。」



然後彌額爾把貞德帶到了聖人們經常聚集的一處大廳,當眾宣布貞德

即將降生於人間的事情。



原本三三兩兩在大廳中聊天的聖人們以及附近的天使們都非常驚訝的

慢慢聚集過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疑問:「為什麼?明明歷經苦難好

不容易才成為聖人,為什麼還要再次降生到人世間受苦?」



這時曾阻攔彌額爾的聖女加大肋納走了過來,以嚴肅的表情問貞德:

「祢,都想好了嗎?」



「是的,我,仍然深愛著法蘭西,我想要到人世間親眼確認他的幸福

。」貞德知道大家都是為祂好才會這麼擔心,但是一想到祂與法蘭西

分別已將近六百年,現在實在無法拒絕任何能見到他的可能方式。



「好,這是彌額爾給祢的機會,天父應該也同意了。雖然祢會被消除

記憶,但我仍要告訴你,萬一你在人世間受到什麼痛苦或委屈,希望

你能記得要祈禱,我們都會給祢祝福的。」加大肋納一臉不捨得的拿

起貞德的雙手握了又握,然後轉身對其他聖人和天使說:「你們都聽

明白了吧?人間有句話說:『妨礙別人談戀愛會被馬踢』,大夥也就

別在這兒礙事了,一切就交給彌額爾吧!萬一貞德有什麼問題我會是

第一個找天使長興師問罪的!」



「唉呀呀,好嚴厲啊。」彌額爾小聲嘀咕,一邊給貞德一個慈愛的笑

容:「這裡就交給加大肋納擺平,我們一起去找出最適合祢的降生時

間點吧!」



就在法蘭西第五共和國成立後,以壓倒性的票數成為法國第五任上司

的某位先生上任不久後,一個曾與法蘭西命運緊緊相繫的女孩在美國

西岸的一個小鎮出生,當時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人知道,這女孩的出生

將會在若干年後對另一個遠在大西洋另一邊的美麗國家產生什麼重大

影響。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