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露法長篇系列的番外篇,將收錄於第一本露法本。那時候的

法國哥哥和俄羅斯還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不過兩人卻在某個奇妙的場合

和緣分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4.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午夜‧麗人[露法本/英法本番外篇]主題曲《午夜麗人》(譚詠麟)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9077776



  








某一年於日本家裡舉行的國際會議結束之後,日本說晚上想招待各國

去銀座知名的酒店喝酒,不過開完會後法國並沒有跟大家一起回飯店

,而是獨自去逛街打發時間。



就在法國一邊看著錶一邊想著該搭車前往銀座時,突然被一個女孩子

撞了個滿懷,導致兩人一起跌坐地上。



「對…對不起!我趕時間!」女孩連看都沒看法國一眼,急急忙忙就

要起身跑走。



「好痛!」女孩的腳似乎是扭傷了,一個沒站穩的當兒,法國隨即將

她扶起。



這時候女孩才發現眼前的男人跟自己一樣「不是日本人」。



女孩用英文再次道歉和道謝,但隨即用驚慌的表情四處張望,然後說

:「有人,有人在追我,請救救我!」



「好像往那裡跑了,快追!」街角傳來陌生男人的聲音。



「跟我來。」法國攙扶著女孩,趕緊躲進附近的防火巷裡,兩人蹲在

大型垃圾桶旁隱藏起來,一群男人由大街上跑了過去。



過了一會兒後,女孩向法國道歉:「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



法國搖搖頭,溫柔的說:「沒關係,倒是你的腳傷成這樣,還能走嗎

?」



「沒事的,我該離開了。」女孩一邊說一邊起身,但是很快就發現腳

痛的一跛一跛的。



「這樣不行,讓我看一下。」法國褪下女孩穿著的高跟鞋,輕輕按壓

女孩的右腳踝,女孩痛的眼淚都快流出來。



「看起來很嚴重,得趕緊看醫生才行。」法國幫女孩把鞋子穿好,正

想要一把抱起她時,女孩拼命的掙扎:「不行!我不能看醫生!放我

下來!」



「你應該不是日本人吧?難道你是非……?」法國把非法居留幾個字

吞了下去,因為他看到女孩面露羞慚之色,也不再掙扎。



「那我送你回家好了,你住在哪裡?」法國溫柔的問道。



女孩的眼中閃過一絲警戒,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相信眼前這個漂亮的

男人,但是她實在無法說出那與幾個有類似遭遇女孩一起勉強容身的

破爛公寓小房間在哪裡,於是她思考一番後說出的話是:「我有朋友

的店就在附近,請把我送到那裡去就可以了。」



法國並非看不出來女孩可能對他這個陌生人存有一點戒心,但既然她

都這麼說了,他把女孩送到朋友那裡後,應該就可以去和日本約好的

店會合了。



由於女孩認為被法國抱著在街上走太過丟臉,所以他背起腳扭傷的她

徒步走到女孩說的「朋友的店」。



只是看到招牌那一瞬間原本以為自己想太多的法國,在見到濃妝豔抹

的「媽媽桑」後,確信自己是進到了一家同志酒吧,而馬上由四周圍

傳來的,是對他美貌的讚嘆之聲!



這時的法國還不知道,他將會因為幫助了這個女孩和進到這家店後而

有什麼奇妙的遭遇!


(未完待續……)



本故事會和露法/英法長篇系列第一部Secret(秘密)、第二部Mr. Lonely

及番外篇—探病一起出本,詳情請參見: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