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露法長篇系列的番外篇,將收錄於第一本露法本。那時候的

法國哥哥和俄羅斯還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不過兩人卻在某個奇妙的場合

和緣分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4.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午夜‧麗人[露法本/英法本番外篇]主題曲《午夜麗人》(譚詠麟)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9077776

   

 

 

 

 

 

 

俄羅斯的心情非常糟。



不知道何故,法國並沒有出席今晚由日本招待的晚餐。



雖然日本一邊說著聯絡不到法國並露出困擾的表情,不過俄羅斯心裡

很清楚,沒有法國在場的話,其他國家根本不知道如何應付自己這個

棘手的傢伙吧?



那個美麗又溫暖的國家雖然總是和英國、美國吵著不停,但是每次的

國際會議後,經常會問問他的感覺或近況。



俄羅斯並不想自以為是的認為法國對他特別親切,但是比起那些把他

視為可怕存在的國家而言,法國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笑容,卻是是生長

在雪國千年的他心中最溫暖的太陽。



用過晚餐後,日本表情拘謹的宣布要請大家去銀座喝酒,心情不好的

俄羅斯帶著一貫招牌笑容跟著興高采烈的大家到了一家名為「繪理」

的豪華酒店。



幾個穿著名貴禮服的公關小姐陸續入座,美國精神飽滿的享受著店裡

的氣氛,英國則是一邊喝酒一邊抱怨著缺席的法國,德意志雖然默不

作聲的坐著喝著酒,但眼睛一直盯著不停四處打轉和公關小姐搭訕的

義大利,深怕他闖出禍來,日本則是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至於坐在俄羅斯身旁的公關小姐雖然努力的陪著笑臉,但仍掩不住害

怕的微微發抖,這樣一身寒氣又完全不理人的男人,她這輩子從來沒

遇到過,勉強撐了半個多小時後,她以眼神向經過附近的經理求救。



經理趕緊向繪理媽媽桑報告,她微微皺起眉頭:「沙織也不是新人了

,怎麼會連個外國佬都擺不平?」



「媽媽桑,我看沙織小姐難堪到都快哭出來了,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在

客人面前失態,是不是換個小姐過去比較好?」經理建議。



「會說英語的小姐都過去坐檯了,臨時換人的話要找誰呢?阿妮塔還

沒來嗎?」繪理媽媽桑問道。



「很抱歉,我剛剛才接到電話還沒跟您報告,阿妮塔有來電說她腳受

傷了無法過來,代班的朋友很快就會到了。」



「代班的?是誰准她這麼隨便的缺席還自己找代班的?她是存心想打

壞我的招牌嗎?!我明明交代過今天會有外國的貴客來捧場!」繪理

媽媽桑生氣的拿起皮包,正想去找救兵時,一個長相平凡的男人帶著

一位身材高挑、美的幾乎要讓人窒息的外國女人緩緩的走進店裡。



繪理媽媽桑先是稍微楞了一下,然後她認出那個長相平凡的男人是誰

,於是沒好氣的說:「你來這邊做什麼?」



長相平凡的男人一臉笑意:「還不是來幫繪理媽媽桑您解除危機嗎?

我護送這美人兒過來幫阿妮塔代班。」



繪理媽媽桑不得不承認眼前的外國女人比起阿妮塔那個小丫頭美艷多

了,只是身材略嫌高了點。



「我這裡可不是家庭餐廳,不是誰來代班都可以的,你可要搞清楚!

」繪理媽媽桑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就是想幫阿妮塔擺平這件事情,才會

親自出馬,但是她也不能讓他們太過隨便!



「您放心,仏子很聰明的,我剛剛在車上已經告訴她該怎麼做了,您

再提點一下就沒問題了。」長相平凡的男人繼續遊說著。



「好,這可是你說的,如果她犯了什麼錯誤,別怪我叫阿妮塔走路!

」繪理媽媽桑接受這樣的處理方式,除了必須賣對方一個面子外,她

也想,讓這外國女人去換下沙織或許能讓目前的情況有所改變。



長相平凡的男人將被稱為「仏子」的外國女人往前一推:「那就拜託

繪理媽媽桑您多多指教了,這孩子人生地不熟的,下班後請撥個電話

給我,我會過來接她。」



「真是愛管閒事!」繪理媽媽桑對著平凡男人離去的背影這麼說著,

然後她問眼前的金髮美女:「你是阿妮塔的朋友?」



法國扮裝成的「仏子」默默點頭。



繪理媽媽桑嘆了一口氣:「小武那傢伙,啊,我是指明美。他為了讓

我無法拒絕,特地把你打扮的這麼美,讓我想抱怨也抱怨不出來。」

繪理媽媽桑說的正是剛剛離去的平凡男人,也就是明美媽媽桑沒有扮

裝時的身份。



很快的教導「仏子」一些注意事項後,繪理媽媽桑親自帶著「仏子」

到日本一行人所在的位置去,換下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俄羅斯

這位超冷漠的客人而快哭出來的公關小姐。



原本想好好扮演公關小姐角色的「仏子」,也就是扮裝成女人的法國

,看到這次到日本家裡開會的幾個國家就是他要陪酒的客人時,突然

困窘到想轉身就逃,但是他卻被一雙冰冷的大手用力拉了回去。



耳邊傳來其他公關小姐的驚叫聲,跌入某人懷裡的法國眼裡看到的是

,一雙漂亮的紫色眼睛裡那困惑的自己……。



(未完待續……)


本故事會和露法/英法長篇系列第一部Secret(秘密)、第二部Mr. Lonely

及番外篇—探病一起出本,詳情請參見: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