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是露法長篇系列的番外篇,將收錄於第一本露法本。那時候的

法國哥哥和俄羅斯還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不過兩人卻在某個奇妙的場合

和緣分下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4.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午夜‧麗人[露法本/英法本番外篇]主題曲《午夜麗人》(譚詠麟)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9077776

  












對於眼前難以理解的景象感到非常驚訝的俄羅斯原本掙扎著想要起身

,但是從下半身傳來那難以言喻的舒服感覺讓他只能睜大雙眸盯著那

女人埋頭舔舐著自己的分身。



接著,在一陣莫名的震顫後,釋放出慾望的俄羅斯終於看清楚那金髮

女人的臉。



羞恥和悔恨不斷湧上心頭,淚水也不自覺的由臉頰滑落。



那女人的長相竟然和他所深深戀慕的那個國家有幾分神似,而他剛剛

卻任由自己的下流慾望在那女人面前宣洩!



一見到俄羅斯落淚,那女人立刻全身發抖的跪在床邊謝罪:「對……

對不起!我是第一次進宮服侍……服侍…貴族,無論您要怎麼處置我

都可以,請千萬別告訴國師!」



俄羅斯不明白這女人為什麼要道歉,於是他抹去淚水後淡淡的問道:

「抬起頭來,你叫什麼名字?」



「薇拉(Вера)。」



俄羅斯仔細端詳對方後才發現,薇拉一臉稚氣未脫,與其說是個女人

,倒不如說是個農村女孩。



他完全無法理解這樣的女孩為什麼會在清晨摸上床對他做那些奇怪的

事情。



「老實回答我,是那個男人叫你來的嗎?」



「是,國師說我是命中注定要服侍殿下的人,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

…學習怎麼讓殿下舒服的方法。如果您嫌我又醜又笨拙,我願意為您

做牛做馬,只要您別趕我走。」那女孩一邊說一邊用力磕頭。



「別磕了!我並沒有怪你。」俄羅斯最受不了這樣卑微的懇求,趕緊

下床一把將她拉起來。



「真的?謝謝殿下!」那女孩嚇到把額頭都磕破了,卻在聽到俄羅斯

並沒有怪她後露出安心的表情,實在令人憐惜。



「只不過……那個……。」俄羅斯吞吞吐吐的,有點難以啟齒。



「是的,殿下。」女孩困惑的答應著。



「以後……別在我睡著時……那樣做……。」俄羅斯不知道那個被尊

為國師的奇特男人到底想要做什麼,但他實在不忍心苛責眼前這一心

想留在宮中「服侍」他的女孩。



薇拉拼命的點頭,她知道自己必須更加努力讓「伊凡殿下」滿意,卻

完全沒有意識到她不過是被用來擺弄祖國俄羅斯命運的一顆棋子罷了





在漫長而血腥的歷史洪流中,關鍵人物的命運往往受到上天的玩弄,

而國家的命運又會因少數人的操弄而將數十數百萬人的命運帶向更加

悲慘的境地。



正如在百年戰爭失去那女孩而悲痛發狂的法國在戰場上與俄羅斯的相

遇,粉碎了原本將由法國稱霸整個歐洲的命運一般,當時身心都極不

穩定的俄羅斯與少女薇拉的相遇,不過是為王朝瓦解的那段悲慘歷史

揭開序幕……。



(未完待續……)


本故事會和露法/英法長篇系列第一部Secret(秘密)、第二部Mr. Lonely

及番外篇—探病一起出本,詳情請參見: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54276



==
某殘的自言自語:《午夜‧麗人》明明應該在趕稿最後結局的部分,

為什麼看起來卻像是在朝長篇而拼命爆字數中?!(倒地死)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