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一句話:

這幾天遇到一大堆鳥事延誤了校稿進度,所以印刷公司今天才能開始印,最快週三

,最慢週四才能拿到Orz

 

以下抱怨文,不喜慎入

 

 

因為行動不便所以非常依賴網購買糧食,當然都是跟大廠商買居多

結果第一家,給我送錯商品x3,三個客服的解釋都不一樣,浪費我一整個下午

第二天還浪費一早上等他們司機來換貨(西X食品=西X宅購網/火鍋網烤肉網)

 

這幾天還遇到玻璃瓶香料完全沒包裝,活生生在大箱子裡摔碎兩瓶

也是浪費一堆時間跟客服和宅配調時間退貨換貨:不快樂GO裡的不愛BUY出的包

 

至於今天這件慘劇跟送印沒關係,但是讓我根本沒力氣先PO賣場

一堆調味料和食品和清潔用品,某幾件玻璃的是有用氣泡紙意思包一下

但是一大超大箱子裡面有八成是空的,沒塞任何緩衝材料,打開包裹一看

全部是玻璃碎片和烏醋,我除了打很多電話終於找到負責網購的客服外

還要請另一家宅配晚一點送礦泉水來(因為一整箱碎玻璃+烏醋污染的超大紙箱

沒法立刻請送的那一家取回)

光是整理房間那些慘劇和把沒破的東西清乾淨+和客服講電話,半天就完蛋了

這是大X發負責網購的內X店出的包

 

連續三個大公司網購都出包,台灣是怎麼了?!

 

P.S.會這樣慘是以前常買的-4net(可-4超商取貨,對我很方便)現在幾乎把

所有日用品和食品都下架,只賣高單價的商品,所以我才會為了其他家網購

湊滿額免運而連續遇到慘劇Orz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