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這個系列是看了義呆利日版第四集法貞故事的突發之作。本家法貞

故事真相: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65044

4.故事背景是以歷史和時事為基礎的現代篇法國哥哥和貞德的故事,

有屬創作的虛構部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法灣/法英系列不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法貞系列現代篇主題曲:遲來的春天(譚詠麟)歌詞影音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89388

 

 

遲來的春天(譚詠麟)專輯版本

  

 

 

 

 

 

 

經過長時間的飛行,她終於來到這個讓她魂牽夢縈的美麗國度—法國

,正式名稱是法蘭西共和國。踏上這片土地後在內心深處湧起的激動

情緒讓自己驚訝不已,麗莎下意識深信她應該去的地方不是巴黎,不

是其他觀光客喜歡的其他熱門觀光景點,而是聖米歇爾山,然而她卻

無法解釋為什麼,直到她在那裡遇見那個人……。



那留著一頭金色長髮的男子的舉手投足間的姿態竟是如此優雅,彷彿

世界名畫中的人物突然出現在眼前一般。



「多麼美麗的人啊……。」麗莎忍不住輕聲嘆息,明明知道隨便拍別

人是不禮貌的行為,手卻不聽話的拿起了相機,按下快門……。



微小的快門聲似乎傳入了那人的耳裡,他轉身看了麗莎一眼,隨即以

十分嚴肅的表情快步走來,麗莎慌了『他生氣了吧?!』



「對…對不起!很抱歉擅自拍了您的照片!」麗莎連忙低頭道歉。



那金髮男子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反而露出比麗莎更尷尬的表情說:「

不…我不是要說這個。我不是有意要嚇到你的,我才應該要道歉……

。」



原本麗莎以為對方還要說些什麼關於照片的事情,卻沒想到對方將她

從頭到腳仔細端詳了一遍,深吸一口氣後,以彷彿下定什麼決心般的

表情對她說:「剛才真的很抱歉,為了表示歉意,請讓我作你的嚮導

好嗎?」



由於對方的回應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讓麗莎禁不住臉上發燙,結結

巴巴的婉拒:「不…不用費心了,這怎麼好意思…而且……我的身上

沒帶多少錢……。」



金髮男子回以燦爛的笑容:「只要能為你服務就好了,哥哥我不需要

錢喔!」



「可…可以嗎?那好吧!」麗莎很驚訝自己竟然會答應一個初次見面

的陌生男子的邀約,雖然他看起來不像是壞人。



「Bien sûr je vais bien!(當然,我很榮幸!)」金髮男子非常的高興

一邊說一邊像是在跳舞般優雅的轉身做了個「請」的手勢。



於是,麗莎就決定和這個剛認識的奇怪大哥哥,踏上在聖米歇爾山的

歷史之旅,而在這之後的奇妙遭遇卻是時此刻的她完全料想不到的…

…。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