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各位讀者大大這幾個月體諒小殘失去父親的悲痛心情,讓我一直

(方玉->王建復->方玉->王建復無限loop)暴走

說好的義呆利同人小說先更新法灣系列!(若再不更新,連我自己的粉絲都快跑光了吧?Orz

 

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曾發生在法國哥哥和台灣之間的一些事情,大致上遵

  照歷史,可能有部分屬創作的虛構內容。另有其他相關國家出演。

4.這是慶祝灣娘民國100年的突發之作,連載回數目前無法確定。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

已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台灣不肯聽其他部下的勸告,堅持留在醫院守候在老孫的身邊。



她不知道沒有了孫大叔,她該怎麼辦。



幾百年來的台灣一向自由慣了,但是現在的她卻被上司約束著,不能

隨意與人民接觸



孫大叔大半輩子都細心的照顧著台灣,現在他老了累了病倒了,台灣

才發現人類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以前的台灣與人們接觸的時間都不長,她很少去思考人類生老病死的

問題,而現在躺在眼前的就是她重要的孫大叔,這些年來台灣第一次

感到自己的無助。



不知道何時,一個官僚模樣的人站到台灣的身邊,彎腰低聲在她耳邊

說:「台灣小姐,這老孫看來快不行了,我們會給你安排一個新人,

您就先回去休息吧,別累著了。」



「我不走!沒有人可以代替孫大叔的!」台灣含淚抗議,但是只見那

官僚擺了個手勢,就有兩個大漢衝進來把台灣架走!



就在台灣將被拖上黑頭車時,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國家出現了!



法國快步走上前推開壯漢,一把將台灣拉到懷裡:「你們這些傢伙!

有人這樣對待淑女的嗎?」



「法國先生,這是我們的家務事,不是您可以插手的!」官僚態度強

硬,在法國懷中的台灣微微顫抖,法國輕撫她的背,像是要她別害怕

一般。



「喔,是嗎?我正要去跟你們的上司談『那件事情』,如果你不介意

,可以同行,我倒想問問看他有教你們這樣對台灣小姐作這些失禮的

舉動嗎?」



官僚氣到說不出話,只得回頭對兩個壯漢說:「我們走!」



在他們走遠後,法國才溫柔的放開台灣,然後用複雜的表情問她:「

已經沒事了,要我送你回家嗎?」



「我不想回家,我想救孫大叔,可是醫生們都說沒辦法了…。」台灣

眼淚撲簌簌的往下掉。



法國伸出手輕輕的抹去台灣的眼淚,對她說:「人類的生命對國家來

說本來就如此脆弱,你要試著習慣這件事,不然很難熬下去的。」



「法國哥哥,你是說為了國家的利益,也可以隨意的抹殺一個人甚至

更多人的生命嗎?」台灣用堅定的眼神看向法國那雙漂亮的藍色眼睛

,她希望法國哥哥能夠告訴她真正的答案…。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