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這個系列是看了義呆利日版第四集法貞故事的突發之作。本家法貞

故事真相: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65044

4.故事背景是以歷史和時事為基礎的現代篇法國哥哥和貞德的故事,

有屬創作的虛構部分。世界觀和之前的法貞/露法/法灣/法英系列不同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目前避檢索早已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徒增讀者閱讀上的困擾)

 

 

 

 

 

 

法貞系列現代篇主題曲:遲來的春天(譚詠麟)歌詞影音和故事企畫說明
http://nokoruchan.pixnet.net/blog/post/28889388

 

 

 

 

 


人的一生中,無論有多少愛與恨,數十年後終將隨著生命結束而灰飛

煙滅,但是對「國家」來說卻不是如此。

 

「歷史」從來都是當權者為了自己的方便而掌控的記憶,包括國家及

人民,都會受被扭曲的記憶影響,直到有人揭露真相為止…。

 

法國一度也因此而忘了「那個孩子」,那個拯救了他和人民,卻被賣

給敵方的英國而遭受莫須有罪名處以火刑的孩子。

 

一心一意只想為深愛的法國作點什麼,奮不顧身抵擋了千軍萬馬的「

奇蹟少女」。

 

然而對教會來說,對那些貴族來說,少女的存在是有罪的,是會影響

他們利益的。因此打敗英國收回失土後,想利用悲痛而發狂的法蘭西

脆弱的心理狀態牟取利益的人,抹消了那個孩子的存在。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法國忘了那個孩子,接著爆發了大革命,因為

戰爭而長年被剝削到無法生活的人民憤怒的處決了他們的王。

 

被掩蓋的記憶隨之流洩出來,法國想起了那個孩子,那個曾經被抹消

存在的奇蹟少女!

 

「我的法蘭西,如果你不想再遭受同樣的痛苦,就將整個歐洲都掌握

在手裡吧!這樣再也沒有人可以阻止你思念那個你虧欠許多的孩子!

」當新的王這麼告訴他時,痛恨當時自己無能為力保護那孩子的法國

,以雷霆萬鈞之勢打敗那些懼怕他的國家!

 

他絕對不想再因為戰爭而忘記那個孩子!但是勝仗卻阻止不了一次又

一次的戰爭,與各國的大規模戰爭,終究還是讓法國倒下了…。

 

「呵,你就這麼恨我嗎?」不管是在哪個戰場,不論是在哪個國家的

陣營,英國總是和法國敵對,而且總是用這樣無聲的眼神看著法國,

直到美國獨立戰爭尾聲,被俘虜的英國終於將這句話說出來。

 

「呵,你就這麼恨我嗎?恨到要幫著美國來對付我?!」遍體鱗傷的

英國含淚憤恨的質問。

 

法國將西班牙支開,逼自己用不帶感情的聲音回答:「對,我是恨你

。」

 

第一次聽到法國這麼冰冷的聲音,直白的承認,英國反而不知該如何

反駁。

 

「但我也不想你跟美國的戰爭拖太久,以後變成如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說謊!你恨我燒死了那個孩子,還將她的骨灰灑…!」英國話還

沒說完,法國已經將劍抵在他的喉嚨上:「你再說下去,休怪我刺穿

你的喉嚨!」

 

倔強的英國掙扎著往前一頂,法國反射性縮手,可利劍仍劃傷了他的

咽喉!

 

「英國你這是幹什麼!」

 

「你不是一直想殺了我嗎?何必牽扯到美國身上!」英國不是能明白

法國說的,幾百年來不斷在戰爭中撕裂的傷口,到現在仍會隱隱作疼

,但他實在無法接受美國就這樣與他決裂!

 

「我沒有要殺你,也不能殺了你。國與國之間的關係不是這麼簡單,

必須接受上司制約,你不要無理取鬧。」法國收回長劍示意放開英國

 

「你贏了,法國,你贏了,幫美國那傢伙贏了這場戰爭。但是我絕對

不會認同你這樣的作法,絕對!」英國憤恨的說完,扭頭就走。

 

「法蘭西閣下!」被法國伸手攔住的士兵不解,但馬上被凌厲的眼神

嚇到不敢輕舉妄動。

 

當法國要去救那個在火中受苦的孩子時,也是這樣狼狽的被士兵架著

,然後衝進火場瘋狂的在滾燙的灰燼裡尋找…尋找那女孩最後僅剩的

,那信仰的十字架,接著,英國攔住士兵任憑他離去…。

 

國家和人類的歷史,就這樣在幾百年的時間長河中,不斷的輪迴…。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

小殘的創作與日常~義呆利、同人與原創小說、法國、戲劇,以及在書窩的二三事~

殘之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koruchan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