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某個假日


在湘北高中裡……


大家正在一起〝研究〞彩子從教務處拿來的邀請函,連已經從球隊退

休的赤木和木暮都在。


「這是啥啊?」櫻木問道。


「笨,不會看啊? 邀請函啊!」宮城回答。


「我總覺得怪怪的,發邀請函給我們幹嘛?」三井說道。


「…………。」(這是流川的意見)


「彩子妳這是那裡來的啊?」赤木問道。


「教務處要我拿來的啊,還說我們運氣真好,能被這間〝名校〞邀請

。」


「是指這間CLAMP學園嗎?」木暮問道。


「是啊,教務處的職員和老師直說我們運氣好呢,能去參觀CLAM

P學園這間名校。」


「是沒錯啦,不過……。」木暮流露出懷疑的態度。


「木暮學長知道這間學校嗎?」彩子問道。大家也都用期待的眼神看

著他。


「知道一些,這是一所知名的學園,是由全日本最大的財團——『妹

之山』財團為全國的青年才俊所耗資興建完成的小規模學舍。換言之

,是個巨大的『都市』。所以我不大了解這種名校怎會想到要邀請我

們這種普通高中的學生去參觀。」  


「啊,一定是因為他們知道這裡有我天才櫻木花道在,所以才叫我們

去的啦。」櫻木大喊,結果立刻被大家踩死在體育館門口。


「只邀請籃球隊的〝明星球員〞耶,最多只能六個人去。交通食宿全

免,離校手續完全由CLAMP學園向校方代辦,意思是說,我們只

要人去就好,其他都不用準備了。」


彩子邊看邀請說明邊說道:「可以帶經理一人,以期能在本次參觀活

動中照顧貴校球員,彌補敝校招待活動未能面面俱到之處……。那就

是說我也能去囉?」


「木暮你覺得呢?」赤木問道。


「我想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也想看看這間〝名校〞的真面目呢。

」木暮微笑著說道。


「那就是要去了,那六個人就我們幾個囉…,可是這樣對安田他們很

不公平,怎麼辦呢?」赤木有點擔心的說。


「沒關係啦,學校有說,沒能去的籃球隊員有安排別的課外活動,好

像是沖繩三日遊之類的,也是CLAMP學園招待的。」彩子說道。


「耶!」板凳球員一起歡呼。


「那我明天就到教務處去回覆說我們要去。」彩子說道。


「當然!」


「好啊!」


「………。」


「…﹝微笑﹞。」


「…﹝點頭﹞。」


「…﹝死在體育館門口﹞。」


大家都興高彩烈的同意了,卻不知道這突然而來的招待活動是一連串

陰謀的開端……。




 --------**---------------**---------------**--------




在CLAMP學園的一間辦公室裡,一個帶著神秘笑容的男子正斜靠

在舒適的高級皮製辦公椅上,若有所思的端詳著電腦終端機前一些外

校高中生的資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