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我是墮落的惡魔

因為

我的心中渴望愛

對惡魔沒有用的

愚蠢的人類才有的  愛


〝放逐他〞 他們說

所以

我成了

遊蕩人間的

墮落惡魔


不老不死

渴望真愛而不能得

只因為

我是沒有資格愛人的

惡魔


我流浪到世界的盡頭

在那裡

我遇到了

天使一般的你

對我親切的問候


〝不怕我嗎?〞我問

你凝視著我  說

〝我在尋找這深沈哀傷的主人〞

〝尋找我為這哀傷心痛的理由〞


你  為我而心痛嗎?

這是我尋找的真愛嗎?

讓我緊緊的擁抱你

讓我輕輕的撫摸你


金黃色光芒從指間流洩

你果真是天使

我的手玷污了你的翅膀

你成了墮落人間的天使


天使也好  惡魔也好

成為我的  我的小暮

我想輕嘗你的味道

不要拒絕我

因為

你是我永世的渴望

我想探知你的一切


所以  請不要拒絕我

我將為你而生

請不要拒絕

我的一切


我想輕舔你的淚

感受你的呼吸

聆聽你的心跳

只因為

你是我永世的愛戀

我的  小暮




---

這是比DANCE WITH ME更早完成的作品,不知道為什麼

,在灌籃高手還在台灣連載時,小殘就覺得三井和木暮似乎彼此喜歡

對方,卻又只能悶在心裡不能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


DEVIL & ANGEL算是小殘當年根據看灌籃高手對三暮兩個

人的感覺而寫的吧,尤其是三井自暴自棄了兩年,木暮還是在等他回

籃球隊的那一段喔。^^


即使惡魔小三害天使小暮墮落人間,兩人還是命中註定要相遇,大概

就是這首詩要表達的感覺之一吧。


希望您會喜歡這篇幾年前就完成的詩。^^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