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不喜歡BL劇情者請勿入(連載中若有限制級鏡頭會事先註明)

4.本文是參考大戰歷史所創作的非喜劇作品,介意者請慎入

5.主線劇情為二次大戰前後的德.意.志和義.大.利,及其他伙伴的故事

6.由於出場配角眾多,戲份未定,在意的人請慢慢看下去……(茶)

 

因為種種緣故,網頁上的一些APH文章不得不避檢索,好像大家都得被

要求這樣做,閱讀若有些許不便還請見諒。


如果覺得看避檢索符號很痛苦,請撥空前往小殘個板閱讀本文,一些

懶的避檢索的閒聊也都貼在個板,就我所知BS2應該是不會被G大神搜尋

到的(上BBS推薦使用軟體:PCMAN)!


【次世代BS2:telnet://bs2.to 濯夢文學館->濯夢小說館->SD_clamp】

== 


雖說一開始是因為義.大.利哭哭啼啼的提到芬.蘭和聖誕節的緣故,德.意.

志才脫口說出要義.大.利到自己家裡過聖誕節的,但其實德.意.志一直是

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家安安靜靜的過節,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想為了

義.大.利而這麼做。

 

聖誕市集在德.意.志家裡是相當有名的活動,在聖誕節的幾個星期前,

大家都會到一些有名的市集去採購聖誕節所需要的各種禮品、裝飾品

、降臨節花圈、蠟燭等等以及聖誕樹。

 

這天當德.意.志在想著為了聖誕節的採買該來寫個清單時,奧.地.利突然

冷不防的遞給他一個大籃子,說:「我要去買聖誕節的用品,你來幫

我拿東西。」

 

看到奧.地.利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德.意.志額角青筋浮現:「我說你啊

,明明是食客,態度卻很囂張啊!」

 

奧.地.利看了德.意.志一眼,不置可否的說:「喔?是嗎?你不願意的話

,那我打電話叫義.大.利來。」

 

在德.意.志想辦法要壓下怒氣的當中,奧.地.利已經拿起電話,德.意.志怕

他真的把義.大.利叫來,一個箭步衝上前搶下電話:「哼!去就去!我

可把話先說在前頭,這可不是在幫你,我本來就打算要去聖誕市集的

!」

 

於是,奧.地.利和德.意.志兩個人就一前一後的到聖誕市集去了。只見奧

地利在市集上東挑西選,而德.意.志彷彿跟班似的只能捧著大籃子,不

停幫忙裝下奧.地.利買的東西。

 

「好了,這樣應該差不多了,最後剩下聖誕樹。」奧.地.利滿意的看著

滿滿一大籃的戰利品,彷彿無視德.意.志的存在。

 

「你也讓我拜託一下,已經買了這麼一大堆東西,哪裡還有辦法帶著

聖誕樹回去?」德.意.志沒好氣的看著手上只提著一小袋薑餅的奧.地.利

 

奧.地.利聞言回頭盯著比他高大的德.意.志看,不發一語,讓德.意.志不禁

尷尬起來:「怎麼…怎麼樣?你如果堅持要買,得要自己搬喔。」

 

奧.地.利聽到德.意.志這麼說,以指尖輕撫下巴,想了一下後回答道:「

說的也是,聖誕市集還有好多天,改天再買好了,或者……。」

 

被奧.地.利又瞧了一眼的德.意.志感到莫名其妙:「啊?」

 

「讓你做一棵聖誕樹應該不難吧?」奧.地.利說完後便自顧自的往前走

,留下無言以對的德.意.志呆立當場……。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