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法國哥哥在二次大戰時的遭遇,大致上遵照歷史

,可能有歷史人物的出場和虛構內容。有法貞(法國和貞德)成分

4.因為有法貞,自然也會有英國出場,介意這段歷史的人請慎入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幾天沒看到那孩子,妓院老闆娘賽佛拉有點擔心的來到那孩子住的破

公寓。

 

與其說她是擔心那孩子是不是突然病了,更讓賽佛拉擔心的是那個令

人介意的男人。

 

一個看起來不像是普通出身的男人,在這種時候會負傷流落到紅燈區

,背後必然有極其複雜的原因,賽佛拉很擔心那善良的孩子牽扯進什

麼不好的事情裡。

 

加上那孩子要跟她借東西而提到那男人的名字時,表情和以前完全不

一樣,那是墜入情網的少女才會有的神情。。

 

當那孩子來開門時,賽佛拉先是看到打扮成女孩樣的她,然後是讓那

孩子戀慕的男人,一個看來出身不凡的男人。

 

她忍住質問那孩子:「你和這男人睡了?」的衝動,盡可能平靜的問

她最近為什麼沒有出現在妓院。

 

當聽到賽佛拉口中說出「妓院」時,法國掩不住吃驚的神情都看在她

眼裡,她隨即說:「你是叫……法蘭西斯是吧?別誤會,這孩子是在

我店裡跑腿打雜,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子。」

 

「婆婆……,對不起。」那孩子拉著裙擺,一臉不知所措。

 

「啊,不……我並沒有這樣認為。初次見面,我是法蘭西斯.波諾弗

瓦(Francis Bonnefoy),叫我法蘭西斯就好了。」法國伸出手,賽

佛拉遲疑了一下,跟他握了手。

 

「我是賽佛拉,做的雖然不是什麼高尚的生意,但基本的道德感還是

有的,這孩子的父母是我的舊識,讓她到我那邊打雜掙點吃飯錢也是

不得已的,畢竟世道不好謀生不易……,最近這孩子承蒙你照顧了。

」賽佛拉在最後一句話加重了語氣。

 

「不,是我一直受貞(Jeanne)照顧。」法國由對方的眼中看出了不

信任,有可能懷疑他佔了這孩子的便宜吧?畢竟一個陌生男人和一個

少女住在一起好幾天了,要說沒發生什麼事情,人家也不會相信吧!

 

看到站在一旁一臉無辜的那孩子,法國就算想證明兩人的清白,也無

法當著那孩子的面說出口。

 

原本都作男裝打扮的那孩子現在一副陷入熱戀中少女的樣子,雖然不

知道那套洋裝是哪裡弄來的,頭髮誰幫她剪的……。然後那孩子還允

許那男人叫她原來的名字,身為局外人的自己還能有什麼好多說的呢

?賽佛拉在內心深深的嘆息。

 

察覺到眼前有點針鋒相對的兩人之間微妙的氣氛,那孩子也意識到婆

婆特地跑到她家來的用意,不得不幫心愛的人辯解:「婆婆對不起,

沒有去店裡幫忙都是我不好!你不要怪法蘭西斯,是我自己喜歡上他

的,想一直待在他身邊所以才會這樣……。法蘭西斯對我很好,你看

,這件漂亮的洋裝是他幫我用舊衣服做的。」

 

賽佛拉店裡的小姐,通常是出身不好或父母有很大的問題,她們往往

在和這孩子差不多的年紀遇到壞男人,或者在不好的環境中染上惡習

,導致顛沛流離、無以維生,最後只好靠著出賣身體賺錢。她不希望

這善良的孩子最後也是淪落到這個地步,就算當一次壞人也好,她必

須和這個男人說清楚。

 

「貞(Jeanne),我臨時登門拜訪沒有帶什麼禮物,你去幫我買點東

西吧,算是我請你們的。」賽佛拉拿錢讓那孩子去有點距離的一間店

裡買甜點好支開她。

 

那孩子離開前用擔心的表情看了賽佛拉和她心愛的法蘭西斯一眼,最

後還是上街去了。

 

「那麼,法蘭西斯先生,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你,打算拿那孩子怎

麼辦?」賽佛拉兩手環抱在胸前,不打算繼續跟這個來歷不明的男人

客氣了……。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