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1.不瞭解或不喜歡義呆利這一部國擬人喜劇動漫畫的人,請慎入

2.本故事是參考日丸屋秀和先生設定角色之衍生作品,和實際國家、

團體、事件皆無任何關聯

3.本故事主要是關於英國和法國在某一次G8(八大工業國組織)鋒會

後發生的一些事情,多年沒使用魔法的英國,這次捅了個大簍子……

4.這個故事是臨時想到的(希望是)短篇,請不要叫我寫成長篇(抱

頭)。其他國家戲份尚不明朗。

5.為了避免閱讀困難,貼在我家的部分並沒有避檢索,如果你是Google

國名看到這篇的(雖然不太可能),請務必跟我說,到時只好加上避

檢索符號,謝謝

 

 

在這次由義大利主辦的G8(八大工業國組織)高鋒會裡,英國暗示要

把俄羅斯趕出去,結果俄羅斯裝傻不說,沒聽懂他言外之意的法國還

提議要讓惡友西班牙加入,沒想到反而被目前經濟實力最強的德意志

說這樣的話要請他退出,法國當然超不爽的跟德意志抗議。最後會議

如往常一般鬧成一團,根本沒有任何結論就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而散

會。

 

沒有達到預期目標的英國心想,既然大家從大戰那時開始都拿俄羅斯

沒辦法,那就把俄羅斯變回小時候的樣子,這樣他就一定得退出鋒會

了吧?!

 

既然主意都定了,說做就做!由於英國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使用魔

法了,身上也沒帶著魔法書,他憑印象躲在走廊角落開始施法,準備

等俄羅斯經過就把他變成小孩子!

 

俄羅斯慢條斯理的走出會議室,正是施法的好機會,英國在空中畫出

魔法陣,念起了咒語,卻沒想到法國從後面跟了上來,對俄羅斯說:

「剛剛英國針對你說成員該換了的那件事情,你不要介意啊,我想他

也沒有惡意,只是一時意氣用事隨口說說。」

 

「我不會介意啊,開會時可以看到大家我就很開心了。」俄羅斯用那

一貫的笑容回答。

 

「嗯,你不介意那就好。」法國安心了。

 

英國剛把咒語唸完,聽到法國這麼一說才明白原來法國知道他在針對

俄羅斯才故意岔開話題的,但魔法已經對著俄羅斯和法國的方向射了

過去!

 

心虛的英國趕緊躲了起來,然後偷偷看著俄羅斯和法國。

 

俄羅斯像是沒發生什麼事情似的跟法國道別,然後法國也往另一個方

向走掉了。

 

「混蛋!魔法不靈了嗎?還是我哪裡弄錯了?」英國氣的捶胸頓足。

 

魔法是非常複雜的理論,使用高等魔法時沒有先參考魔法書其實有其

危險性,除非是已經用的很純熟了。在近代英國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沒用魔法了,貿然使用要將俄羅斯變回小孩子的法術其實很不明智。

 

正當英國也準備離開時,突然聽到小孩子的哭聲。

 

「難道法術奏效了?!可是這個聲音的方向好像不太對啊?!」英國

趕緊跑過去確認,卻看到讓他目瞪口呆的情景。

 

一個有著金色長髮的小孩,坐在衣服堆當中哭泣。

 

那衣服的顏色似曾相識,是法國的衣服!

 

「你……你你你不會是法國吧?!」英國發抖的指著眼前的孩子問道

 

「我是法蘭西,你是誰?」那孩子停止哭泣,仰頭用藍紫色的眼睛看

著比他高大不少的英國。

 

好……好可愛!

 

現存的歐洲國家都是在法國之後出生的,沒人看過他年紀這麼小的樣

子。在英國還被法國叫成小不點的中世紀,法國比眼前的孩子還要大

一點,當時的英國很討厭法國,因為法國說要英國當他的弟弟,沒事

就喜歡抱著他糾纏不清。

 

等等!現在不是回想歷史的時候,到底是哪裡出錯了,讓他把要讓俄

羅斯變小的魔法弄到法國那裡去了?!

 

仔細回想二戰那時候的事情後,英國發現他真的是氣糊塗了,當年他

對俄羅斯使用魔法就沒一次靈過,還曾轉移到日本的身上去,他怎麼

這麼沒記性!

 

想到這裡英國抱頭蹲了下來:「怎麼辦!我捅了大簍子了!」

 

「你不要緊吧?」那孩子走過來摸著他的頭安慰他。英國抬頭一看,

那孩子光著身子啊啊啊啊啊!!

 

他趕緊抓起法國的襯衫和外套,將那孩子包了起來。

 

那孩子露出天使般的笑容,英國都快暈了。

 

「不行!不能上當!就算模樣再可愛,他的骨子裡還是法國那個紅酒

混蛋!」英國拼命搖頭,在心裡這樣說服自己。

 

「吶吶,德意志,我們等等要去哪裡吃飯?」是義大利的聲音。

 

「這裡是你家耶,應該由你來告訴我去哪裡吃飯吧?」德意志的語氣

很無奈。

 

「完蛋了!一旦給那兩個傢伙看到我把法國變成這樣子,不用到晚上

就全世界都知道了!」英國趕緊把那孩子連法國所有的衣服都抱起來

,落荒而逃……。

 

(未完待續……)

==

喜歡這個故事嗎?歡迎留言讓小殘知道您寶貴的意見喔,您的支持是

小殘持續創作的動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